Pages

Saturday, December 16, 2006

日記數段

躊躇了大半天, 都在想今天出不出外. 我有時就是可以如此懶散, 睡到黃朝白晏, 連續數個週六的午餐都是吃家中的福字麵和二姊公司客人送的即沖咖啡(可不是普通的即沖Cappuccino, 味道分分鐘好過星巴克!), 然後留連網上一整個下午, 寫寫看看, 蠻寫意的啊!

今天本想外出, 到中環吃個late lunch, 然後去買點聖誕禮物, 但想起要化妝更衣便有點累. 有時一星期七天如果都要勞師動眾一翻才出門真的是有點累的. 不過女人就是如此煩, 要靚便不能懶.

除了一些買給家人的聖誕禮物外, 還準備去Tiffany & Co.買生日禮物給表妹, 她今年十八歲啊, 這個年紀十分重要. 我當年十八, 翌日考試(中六學期大考), 還是最討厭的History. 大姊買了我一打黃玫瑰(我以往一向喜歡黃), 十分感動. 今年一直打算訂一束花給表妹, 卻忘記了. 唯有聖誕節再補送一份Tiffany給她吧. 對於一個十八歲的少女來說(我想應該是她第一份Tiffany禮物), Tiffany都應頗具紀念性, 希望她會喜歡. 買什麼好呢? 手鏈? 戒指? 唔, 到時再看看.

另一樣要買的是月底出席友人婚禮當天的衣服及鞋子. 其實都是找藉口買新衫吧了. 友人的婚宴會於Helena May舉行, 他們set了dress code, 玩vintage, 現在還在想買不買新衣出席. Vintage, 穿什麼好呢? 前陣子在Lee Garden商場見到Anya Hindmarch的display, 看上了這對Annalisa鞋, 不過好像又有點老土, 但勝在平日上班也可穿. 唔, 今天真的應該出去搜尋一下.

得閒在家中翻來翻去, 找到一些多年前在電視上錄下來的電影, 想不到竟然給我找到99年1月3日錄低的"Mr. Holland's Opus", 前兩晚看了. 昨晚看了一半以色列電影"Late Marriage"(遲婚有罪), 還有"血償"(什麼來的?)及"藍宇"可以看.












**********
唔... 現在下午5:40, 都是上中環逛逛, 順便去ThreeSixty搜索一下, 回來再續. 看看有沒有斬獲! See ya!
**********

現在晚上九時多, 再續.

沒有什麼斬獲, 原來Tiffany也比數年前貴了不少. 由於對十八歲少女的tastes不太有講究, 有點怕會買錯款, 二姊說等她今晚上網幫眼看看表妹會喜歡哪個戒指款. 衣履方面, 會再開一個post寫寫. 反而忽然記起要買禮物返公司玩交換禮物遊戲, 每人買 $150禮物, 由於多年來都是先秘密抽名再去買, 所以比較易買. 幸而多年來抽到的都是差不多同級的同事, 未試過抽到一些"大粒人", 善哉! 抽到的名字是年輕女記者, 買了一支$150的Shu Uemura唇膏唇彩, 不太認識這個新同事, 她應該喜歡吧.

另外在IFC的Papyrus買了一本$125的notebook型日記簿給自己, 可以寫寫一些不能寫在這裡的事情. 還有一張$55(都頗昂貴啊!)的8歲生日咭給快生日的小甥女.

ThreeSixty(Landmark三樓)沒有想像中那麼多新奇外國貨品. 地方不特別大, 麵包部比較有點看頭, 有wheat croissant及多種pastries. 一樣東西也沒有買. 唯一發現有些賣相不俗的盒裝薯仔蛋沙律. 那個賣花角落有點擠擁, 已有不少聖誕花賣了.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ear mad dog,

I never could get your's blog's RSS. Hence could not add your blog to my blog's subscription list. I am writing coz I did write and ask you about adding your blog...

mad dog said...

try this: http://dorablahblah.blogspot.com/atom.xml

why not ok? do u use bloglines or google reader?

Anonymous said...

or:
http://feeds.feedburner.com/blogspot/cWuG

Anonymous said...

Dear Mad dog,

Tried both, failed. the RSS must have "rss" on the address. I clicked on your blog's "RSS" but everytime it pop up "error"or "failure"...aih..

Anyway, I am a loyal fan and do read your blog EVERY day. The only thing I could not do is add your blog to my own blog's favourite list...hope you do not mind.

Anonymous said...

comicrays: i am so sorry. but i do use feedburner to link my site to blog-you.com and other sites and it works. and some readers read my blog from bloglines/google reader too. how come?

Kineyi said...

Tiffany.....令我想起Audrey Hepburn呷著咖啡,凝望?Tiffany窗櫃的一幕。我的第一份Tiffany是上司送給我的....

Anonymous said...

kineyi: wow, u had a nice boss! 我第一件Tiffany應該是現在的老公, i.e. 當年的男友, 送的. 不過當然唔係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