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December 16, 2006

Marni. Mint. Alberta Ferretti

在Harvey Nichols, Landmark, 及IFC Lane Crawford逛了一會, 如果價錢不是考慮, 要揀Vintage look, 我發現可以嘗試Marni(Landmark及IFC LC)及Mint(IFC LC).

一走進Marni, 看上去都是懷舊款式, 六七十年代的味道都很重, 鞋子也十分多. 雖然是減價, 但要玩vintage的款, 許多平日都不會穿, 數千元買回來只穿一次有點不值. 反而很喜歡它的皮銀包及手袋, 又型又襟.

Marni dress

Marni shoes 平日點著呀?

銀包幾靚

另外在IFC LC有售的Mint, 也有一些vintage款. 網上找不到相片.

Alberta Ferretti(Landmark)是我喜歡的品牌, 如果捨得的話, 真的可以隨時揀到許多喜歡的款式. Vintage款則沒有, 但要揀晚宴服飾一定有. 好像下面兩件也不錯啊.

2 comments:

Kajie said...

Wowww...i love alberta ferretti!

mad dog said...

yup! y'day i saw the cheaper line of AF: philosophy, quite nice 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