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December 16, 2006

感謝網友

在網上認識了叉燒包多個月(都是一次他在Wok'nRoll那邊寫有關西班牙教堂一文開始), 偶然也在網上傾談, 尤其是最近裝了google talk(我仍未玩msn啊!). 這位仁兄十分好, 有什麼好介紹都通知一聲. 這個星期著名旅遊飲食節目主持人Anthony Bourdain來港一星期, Chaxiubao先生獲邀作其嚮導, 今天更老遠去元朗拍攝. Cha先生更問我有沒有興趣看拍攝過程, 其實本很想去, 但由於太遠, 還是多留意他的網誌好了(他還剛電郵了他們今天拍的照片的連結給我呢, 太好了! exclusive coverage啊!).

有興趣看叉燒包寫有關Anthony Bourdain在香港一週的點滴, 記得上去他的網誌看看. 他無論寫中或英文都十分到肉, 抵死有趣, 喜歡吃的萬勿錯過.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know lah. thanks! so tony has left already?

Samuel said...

有這樣的網友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