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December 19, 2006

ThreeSixty @ Landmark


那天終於跑了去置地廣場三樓的ThreeSixty逛逛, 就是最近那個好像民間demo的廣告中的food revolution.

超市內一部份的樓底是頗高, 但地方不算大, 某些貨品的品種亦不算特別多. 一些CitySuper有售的德國品牌的乳酪也沒有, 凍肉或許選擇比較多, 生果亦不少.

最值得介紹的是麵包部, 賣相不錯, 有wheat croissant及許多不同的pastries.

ThreeSixty以售賣有機及天然食品為首, 連gluten-free的食品也有, 對於一些有gluten(麩質/谷膠)敏感的人士實在是可喜可賀.

不過可能地點較隱蔽, 不及IFC的CitySuper開揚及多人流.


網址: www.threesixtyhk.com

地址: 3/F and 4/F, The Landmark, Central
電話: 2111-4480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其實讀心理學係咪會好明白人諗d咩? 我最近情緒低落, 是因為感情的事. 有什麼方法可以走出困局? 請指點.

mad dog said...

我唔敢講自己好擅長呢方面, 但朋友心情唔好時找我, 都可以幫上點忙的.
感情事, 我好明, 亦曾試過失戀或因感情而帶來極度低落既情緒. 看開一點吧, 要記得, 一生人那麼長, 沒有什麼人是沒有了他不可以的. 時間是最好的治療者. 你有什麼嗜好及平日喜歡的事情啊? 我失戀時會一口氣看許多愛情小說, 去戲院看戲, 去游水(不停地游), 用這些多了的時間去多點陪家人, 主動點找朋友, 你會發現其實身邊許多人都關心自己. 試過一個人去旅行嗎? 我試過多之了, 散散心也好的. 不要看低自己, 即使離開你的是他, 要記得損失的是他. 他日回頭再看, 你或會感謝他讓你更成長, 更上一層樓! 待日子更久, 嘗試和其他朋友去一些你們倆曾去過的地方, 可看看這篇: "再去那地方"
http://dorablahblah.blogspot.com/2006/04/blog-post_28.html

希望幫到你, 歡迎隨時email我.

Anonymous said...

謝謝你.

我不知道他心?想什麼. 問他, 又說沒什麼,然後沉默.

不知道是否應該放手, 還是每一段關係維持了數年後,都會變成這樣?

mad dog said...

不是每一段關係都是同一結果的. 他不語有許多原因, 不過都不外乎是那數樣. 坦白及殘忍一點, 一是他已愛上另一人. 另一原因是他以為已經不再愛你. 無論是什麼, 時間可以證明許多事, 給自己及他三個月吧, 這段日子可以prove到許多事情, 亦給局中人時間去理清一些思緒. 你可能會想如果暫時分開了, 數個月後他回來要求再一起, 你會否再給大家機會?
身邊的朋友可能叫你放低不要再去想太多, 但當事人又怎可以說不想便不想呢. 但切記要愛惜自己, 不要把底線set得太低, 害苦了自己. 或許你倆就是要經歷這些才更清楚二人的愛有多深呢. 男人是比較愚蠢及不懂珍惜. 有時做女人的都會想, "假如我出了事他便知道有多愛我了"... 這個我有時也會想, 有個好朋友以前和丈夫/男友感情有問題時也會這樣想. 不過, 感情的起跌真的讓人學到許多, 如包容及忍讓. 人都有長短, 每個人都有他的缺點, 自己也不是完美啊.
祝一切安好, 去做點令自己開心的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