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December 29, 2006

agnes b le pain grille

網絡擠塞數天, 弄得人頭昏腦脹. 現在又要趕去做manicure加pedicure, 時間緊迫, 唯有寫篇簡短的飲食文, 晚點回來再寫其他, 一連數天沒得blog, 好些聖誕節飲食篇還未有機會post呢, 節日也過了, 真掃興!

前兩天好友生日(七友們會於一月為兩位十二月的壽星女補祝, 皆因各人事忙), 碰巧我這星期還在放假, 那天便即興邀她去吃下午茶. 適逢我和她都各自在銅鑼灣購物, 便一起去了agnes b餐廳聚.

我揀了咖啡和blueberry cheesecake, 她叫了mint tea及chocolate mousse cake, 每位$75, 很抵.

blueberry cheesecake蠻可口, 喜歡它的餅底

也試了友人的chocolate mousse cake, 不錯

沒想到咖啡十分十分之美味!

茶具吸引

之前看過網友說餐廳的晚餐不抵吃, 招呼奇差無比. 下午茶卻頗令人滿意, 不過招呼認真是差. 第一次到來, 不知道下午茶時段是三至五時, 四時廿五分左右到達, 對門口的女店員說: "兩位丫唔該!" 她的反應是:"宜家無位喎..." 然後當我無到. "咁我等丫!"我說. 沒有反應, 一會兒, 她說:"可以丫!" 再等一會, 另一女店員說稍等一會便可以了. 那個看門口的真的"唔掂"!

侍應也不見得好, 一矮仔版張震模樣的男侍應招呼我們, 目無表情, 不知所謂. 最搞笑是我拿著相機拍了一會照片, 一直都沒有人理會. 後來叫人替我和友人拍照留念(她生日嘛!), 另一侍應說:"這裡不可以拍照, 不過現在幫你拍一幅吧" 哼, 文華及四季酒店也沒有這樣的無聊規矩!

西餅是可口的, 咖啡又的確抵讚, 但招呼卻強差人意, agnes b罷了, 又不是什麼名牌, 犯不著裝這個高級架子吧.

3 comments:

Kajie said...

yep, actually many friends of mine complained their service! bad service ah!!!!

愛美 said...

昨日是好友的生日, 數星期前計劃晚飯地點時, 有人建議Agnes B, 怎知打電話去訂位時得到的答覆是1月初才有位.

Anonymous said...

kajie: don't know why they are so arrogant.

愛美: 一月初? wow, 那麼受歡迎? 不過真的只得十張八張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