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December 30, 2006

Ocean Park

許久沒有去海洋公園了, 上一次去應該是02年的Halloween. 這回去其實下午四時多才抵達, 沒打算玩一整天, 主要是去逛逛和看看魚, 水母及熊貓.

熊貓看不到, 因為牠倆都在休息室, 只可以從閉路電視看到兩隻茂李在吃葉. (以前也沒有見過啊! :( )

水母排了一個小時的隊才看到, 不過也不錯, 等久一點也值得的, 假期嘛, 到處都是人.

遊玩了三四小時, 發覺海洋公園指示嚴重不足, 雖然來過多次, 始終是N年前的事, 有點混亂卻要問職員指引. 其實不是來了個迪士尼, 人們還差點忘記了這兒, 當初假如人人都像現在那麼一味"海洋公園好過迪士尼"的熱烈支持, 水上樂園便不會收檔了. 說到海洋公園, 我最懷念還是那個水上樂園.

水母


水草形海馬


和薑餅人拍照的遊客

遠眺摩天輪

後記: 人大了, 真的越來越怕高, 這回乘纜車, 不知何解, 前所未有的畏高, 後半段基本上是雙手扶著扶把, 垂低頭直至回到纜車站, 幸而車廂只有我們倆, 若其他陌生人也在, 不知怎辦. 心想, 昂平360我分分鐘不敢搭!

網絡依然不太聽使, 或許星期二才再寫了, 在此祝大家2007年一切順利, 開開心心, 健康快樂!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好想去看水母呀...但一直沒找到伴和我去...嗚嗚....

Anonymous said...

只海馬好鬼得意~

imak said...

那水母館, 也想去, 不過要等就免了.

梁巔巔 said...

著黑色外套 o個個女仔幾漂亮 wo!

另, 哎唷~~~~ Mad Dog, 看罷妳這篇, 感到..... 妳好年輕啊!!!!!!! 呵呵呵~~~~

~~~~><~~~~ Mad Dog <--- 好細個!

Anonymous said...

carrie: 生日果日可以免費入場呀!

mr bibe: 原來D海馬有好多唔同既樣, 真係第一次見.

imak: 真係好多人, 因為水母館係新既, 所以人人都去排隊睇.

LDD: 我點會放自己個樣上黎呀, 咁戇居. 都話明係遊客咯, 有無睇caption架? 我真人瘦好多架! (我個樣仲靚過佢啦! ;p)

Anonymous said...

carrie: 生日果日可以免費入場呀!

mr bibe: 原來D海馬有好多唔同既樣, 真係第一次見.

imak: 真係好多人, 因為水母館係新既, 所以人人都去排隊睇.

LDD: 我點會放自己個樣上黎呀, 咁戇居. 都話明係遊客咯, 有無睇caption架? 我真人瘦好多架! (我個樣仲靚過佢啦! ;p)

Anonymous said...

happy new year!

梁巔巔 said...

我梗知 o個個唔係妳啦! 我真係覺得她漂亮 ga.

"我真人瘦好多架! (我個樣仲靚過佢啦! ;p)"

呀哈哈哈哈哈哈!!!!!! 我知!

Anonymous said...

Happy New Year. I was hoping to introduce myself another time when I see you in San Se's class. Unfortunately you didn't show up again.

Anonymous said...

ngszehin: Happy New Year!

Ruth: Happy New Year!

LDD: :)

jy: san se? u meant eriko? did u see me? have we met bef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