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December 12, 2006

讌匯粵菜酒家


那晚去了跑馬地的讌匯, 有人說去年試過在那裡飲茶吃午飯, 點心及小菜都不錯, 想晚飯也應有水準吧, 結果卻有點失望.

位於毓秀街的讌匯, 是一幢舊樓, 酒家佔了數層, 我們在地下那層, 地方不算大, 樓底卻十分高, 天花掛著大吊燈, 卡位更有長長的簾子. 裝修不錯, 但食物最緊要.

二人吃, 只叫了半隻鹽焗雞及一個羊腩煲. 下面這個小食說是送的, 但結帳時小食一欄收了我們$15, 或許是上面那碟瓜吧.

鹽焗雞上菜時不夠熱, 要求他們再熱一點. 賣相及味道也"唔掂", 十分失望, 喜歡吃雞的我免強吃完.

羊腩煲一般, 就是羊腩煲, 不太是我杯茶. 那個爐有點不對勁, 當我們低頭吃菜時忽然"Fung"一聲大火, 嚇個半死.

本沒打算在這裡吃甜品, 一來時間尚早, 二來都是什麼雪蛤, 木瓜, 燕窩等, 沒太大興趣. 怎知侍應說送我們糖水試試, 好像叫"養心粥"(或"養生粥"?). 味道不錯, 有很重紅棗味, 甜甜的, 反而是全晚最好味的!


二人結帳$397, 不會再來.

地址: 跑馬地毓秀街11號地下
電話: 2815 8282

2 comments:

梁巔巔 said...

跑馬地, 唔少飲 O野地方同食肆都係言過其實, 貴夾唔抵!

好似當年去一間 O野叫 GREEN SPOT, 頂, 一杯水要 $50, XQYZ##!XXYYQ#ZX!

Kajie said...

oh..green spot 是好吾掂啊!

btw,Mad Dog 說得對!那些菜的賣相也不吸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