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November 30, 2006

兩件事

夢, 通常都反映日間生活的憂慮.

昨晚, 應該說是今早醒來前, 發了一個頗荒謬又令我吃驚的夢. 公司一高層竟然出現在我家, 更睡在我母親的床上. 整晚就質問我究竟每天早上什麼時候上班...

她又說我懶, 更在櫃裡拿了一本書出來要考我的英文生字...

更荒謬是, 她爬到床上去睡, 見到我凌晨二時還在看電視便喝著叫我睡... 嚇得我要連忙把那ER劇集(2:00am又哪裡還有ER看?)錄起來.

嚇個半死!
**********

一個人的工作桌及空間的擺設, 以及放了些什麼也可反映出這個人的性格及他怎樣看待其工作.

有沒有放家人的照片?
有多少私人物件?
有沒有自家的杯?
如果公司辭去他, 他可以執拾多久便離去?

這兩天我觀察到一些東西.

或許某個崗位及工作性質/行業的人特別習慣那種"揮一揮衣袖"的作風.

6 comments:

Kineyi said...

你的夢好好笑"整晚就質問我究竟每天早上什麼時候上班",你最近是返被人話遲到,被那些英文差過妳的上司話你英文差......因為我也發過類似的?,發夢在旅行時見到大大老細,又發夢時講英文......
有沒有放家人的照片?有
有多少私人物件?多過公家物件
有沒有自家的杯?有
如果公司辭去他, 他可以執拾多久便離去?大煲,上次搬位都執了幾日

Anonymous said...

通通都不是... 沒有人問過我那些啊, 更沒有人說我英文差. 只是公司近來較緊張... 人也瘋了.

Anonymous said...

試過發夢去左軍訓,軍官係我大大老細﹗
又試過成個夢都係普通話/英文﹗
唉...生活緊張,連發夢都要用腦,人都癲﹗
mad dog姐,唯有放鬆d啦﹗
12月就到,有無假放?去realx下...

mad dog said...

啤啤熊: 假就有得放既, 但係仲諗緊去唔去旅行...

Anonymous said...

我打算同家姐自遊行去日本/韓國,諗緊去唔去埋滑雪﹗
哈哈,你可以考慮同你honey去旅行,realx一下﹗迎接新一年﹗祝sweet sweet :)

btw,你的blog經常在顯示上有點問題﹗要好..........有耐性才....等到﹗

mad dog said...

i can see it alright here woh... what's wrong??? u use blogger too? or other BSP? any problem?
wish u have a nice christmas l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