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November 01, 2006

特別邀請

教會一姊妹今個月與愛人拉埋天窗, 我們都獲邀請, 也收到了喜帖. 今天看到電郵, 原來姊妹邀請我倆當晚晚宴上台, 任務是來個"bouquet chain".

事源去年在我們的婚禮上, 姊妹在晚宴台上接到我的花球, 今年她便披嫁衣. 話說04年另一對新人結婚, 都是我們團契的弟兄姊妹, 他們邀請所有未婚的都出去, 包括我倆, 我的另一半就接到新娘的花球.

姊妹這次邀請, 還希望04年那一對夫婦可以參與, 會由我倆邀請上台, 那麼便可以作一個bouquet chain, 頗有意思啊!

本不打算購買新衣出席, 這麼一來, 或許要考慮考慮了...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主意不俗,能夠將幸福延續。
祝福一對新人,及預祝06將接到花球的幸運兒﹗還有04、05的成功例子。

Kajie said...

that's really nice!!!! if i m your friend and churchmate, sure I will come and let see any luck for wedding next year ah!!!! hah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