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November 15, 2006

每天都可能是最後一天


早陣子自己還在問自己, 假如明天便要離開人世, 是否已準備好, 我答七八成準備了. 說得倒容易, 昨天公司的事件, 發生在別人身上, 足以令我徹夜難眠, 如果是我, 我也真想不到自己會怎樣回應, 真的可以縱容接受? 抑或會近乎崩潰? 工作上的可能突然離別已令我如此反應, 生命的突變又何只那麼易接受?

今天中午與好友(七友中四位)吃飯, 對此, 有人說對工作上的突變都看透了, 離開有時或許更是好事呢. 其實我的腦海仍在消化整件事情, 仍有吃不消的感覺. 這兩天不停在想, 我有許多工作上的"作品"沒有backup啊, 相信, 兩小時我是趕不及收拾這麼多東西的.

有人說, 我們在這裡被寵壞了, 多年來都平平穩穩, 一有突變當然來個措手不及. 見慣了和經歷過的人, 對事情看得很開.

或許, 都是勸自己冷靜一點, 工作吧了, 是人生中一小撮的事情, 真的有天要失去, 也要欣然接受, 前面的路可能更美呢.

揀了一幅幽默一點的卡通來逗自己笑:

5 comments:

梁巔巔 said...

:)

比起其他一些事, 這些已不足掛齒.

浪蕩如此人生路, 瀟瀟灑灑走一回罷了. 一百年後, 又怎樣?!

係啦, 開心 oD~

Anonymous said...

hi, I was wondering where do you do your ballet? jy

imak said...

cheer up!

工一份... 別放太多感情, 因為這個世代己沒溫情老闆. 大家只是互相利用罷了.

TCA said...

有些人的人生?是??:每天都可能是最后一天;明天一?醒?都??得自己“拾到”。
?些“?小便宜”的人?得???角度看人生?比?快?。而且他?每天?更?极的渡?;更加珍惜每一刻。

Anonymous said...

LDD, imak, qixiao: 謝謝大家關心.

anonymous: now i take classes w/ two different instructors at different studios. mind to send me email for det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