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November 27, 2006

30 40 50

記不起從哪年開始, 我和七友便每年都互相慶祝大家的生日. 因為八個人, 如果每次都要為買什麼禮物而要大費周章實在太累人了, 所以我們都只會請生日那位吃晚飯, 禮物就只有到聖誕節才玩交換禮物遊戲.

人大了, 越來越珍惜身邊的朋友, 尤其是中學甚至小學已認識的好友. 每次見面, 大家都很享受共聚的時刻, 有時吃什麼, 在哪裡吃也不太重要.

這些年頭, 我們一起走過女人三十, 回想起來, 過去也有不同的男士(不同人不同期的男朋友, 當然還有老公)參與. 那天去吃大閘蟹餐, 有兩位不能出席, 只有我們六個. 吃著笑著, 我說: "我們到了四十, 五十歲時, 會否仍然這樣一起慶祝呢? 不知道是不是有人仍然是星期三才可以出來見面..."

有說或許將來有小朋友一起出來呢. 我說: "會嗎? 或許依舊如是..."

盼望我和這群好友可以一直一起慶祝大家的生日, 直到很久很久.

6 comments:

Kajie said...

Good! there are so many *new* articles in your blog. I havent read any blogs for 2 weeks. I hope I will catch up very soon.

Add Oil...

Anonymous said...

kajie: yes, i visited your blog a few times and found no updates, guess u must be very busy and fed up w/ your boss. :)

Kineyi said...

身邊的友人很可貴!那兩張照片很正,跟你活到老的人更要珍惜

Anonymous said...

kineyi: 我今天也正在讀你兩個blogs呢! :)

Josefina said...

很喜歡你每次談及有關七友的blog。

我仍未看到小木偶的相片啊,請問放了在哪裡呢?

Anonymous said...

josephine: 多謝捧場! 等我話俾佢地聽先! :) 木偶的link:
http://dorablahblah.blogspot.com/2006/11/blog-post_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