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September 03, 2007

幾段

有時想, 對著自己每天的生活, 人生, 可不可以就像在電影院中安坐一樣, 從銀幕跳出來, 然後屏息靜氣, 坐在椅子裡, 什麼也不參與, 什麼也不做, 就看戲會怎樣繼續下去. 看劇中的自己和身邊的人怎樣演下去.

******

對話

女兒: 喂, 你聽日有咩攪(打算約母親翌日吃個午飯)?

母親: Nothing! (是字正腔圓的Nothing, 正宗咬字的Nothing, TH音也發得很清楚, 不是甩fing那麼簡單!)

女兒笑得合不攏咀.

***

女人: 喂, 過嚟睇呢本張小嫻吖 ~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生與死的距離, 不是天各一方,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明嘛?!

男人: =__= 呢句我睇怕係我同你講囉!

女人: 哦, 係咩? 我感覺唔到喎! 你愛我?! 你愛我就唔會... ... ... XXXX XXXX XXXX

男人: 你就係乜鬼都唔知, 咪XXX XXX XXX

******

被愛的感覺很美好, 被多人所愛感覺更好.
不過人有時犯賤, 喜歡沈溺地去愛一個人, 即使一廂情願地去愛, 卻沒有想過有什麼回報.
人喜歡委屈自己, 因為這樣令我們覺得自己正在愛.

******

不要以為你已知道許多, 其實我知道的比你想像的多許多.

7 comments:

admin said...

>人喜歡委屈自己, 因為這樣令我們覺得自己正在愛

講得好!
人喜歡委屈自己,因為以為這樣自己可以掌握自己的命運,即使不幸, 都好像自己造成的...

Anonymous said...

maki: 也因為愛對方比對方愛自己多的感覺很澎湃! :)

Anonymous said...

"不過人有時犯賤, 喜歡沈溺地去愛一個人, 即使一廂情願地去愛, 卻沒有想過有什麼回報"

I think this can only happen to women. I consider men are more sensible generally speaking and will not continue a relationship if it leads to a deadend.

Hyacinthus said...

另一演繹則是個人的...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相隔天涯海角,
而是站在鏡子前面,望著鏡子裡陌生的自己。。。

兩樣都一樣可悲 !

Anonymous said...

uncle ray: 男人犯唔犯賤, 我諗個個人唔同.

風信子: 對自己陌生, 咁又未試過.

Anonymous said...

哈, 張小姐呢句係經典...

Anonymous said...

bear: 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