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September 22, 2007

星期五晚回家路上

今晚跳舞課後等車回家, 一直都沒有車. 卻在這個時候碰到自四五歲開始便認識的老朋友.

她剛上完跳舞課, 好像是拉丁之類, 而我卻剛上完芭蕾舞課.

感覺很特別.

她是我小學時最要好的朋友, 幼稚園時已認識. 我們的母親也認識. 她中一時一家人移民到加拿大, 我失落了一整年. 後來反而是她的妹妹成了我很要好的朋友. 現在也是.

多年來都沒怎聯絡她了. 是連她的手機電話號碼及電郵也沒有, 都是經她妹妹才在較早時於friendster加了她.

大家分別搬了幾次家. 本來等同一方向的車回家, 然後又一樣等另一方向的車回家, 這夜, 我們再次等同一方向的車. 相信不認識我的人是不會明白我想說什麼. 我覺得很好笑, 或許老朋友也不太清楚.

(其實在網上找一幅適合這篇的插圖找了很久, 就是沒有一張最配合. 唯有拿一張十來歲女孩子的相片)

10 comments:

Mugen C said...

緣份 + 重遇的喜悅?
要好好把握這份友誼了!

MC~

Anonymous said...

唉!阿大,你不說,鬼有人留意到圖中人年齡不付內文的人呢!

aulina said...

咦?uncle ray幾時開始叫你阿大架?XD

Anonymous said...

我的朋友很少,稱得上是朋友的,數來數去可能只得十來個。過半長居外地或大陸。有些已沒有再聯絡,但在我心中,她們永遠是我的朋友。

Anonymous said...

如果還可以無所不談推心置腹,真是難得的緣份。

Anonymous said...

mugen c: 不過好耐無傾偈啦.

uncle ray: 我本來搵大人嘅相, 但一幅在街上碰上嘅都唔易搵.

aulina: 佢聽阿Din講嘛, 叫我做阿大好耐. 雖然佢應該大過我囉. :)

閒趣: 人大了, 不是常常都可以/會聯絡, 這位朋友是雙方的人生大事及家人的大事都會見面的. 如我父親的喪禮及我的大日子. :)

cosmicrays: 無所不談推心置腹, 不多. 這位已很少會一起談天了. 我和她的妹妹感情好好多.

梁巔巔 said...

吓~~~~ 阿大, 妳真係德高 (年齡高) 望重嘅唧!!!!! heeeheee! XDDDDDDDDDDD

梁巔巔 said...

緣份就真係好玄好難解釋好難明嘅!

mad dog said...

Din: 大你幾個月啫, 咪嘈!

Anonymous said...

我間中叫下佢呀大jia, 扮下熟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