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September 08, 2007

幾段

三十多個小時沒有更新這裡, 許久沒試過這樣了.

昨日傍晚寫完, 一天內更新多次, 便打算今天在公司有時間才寫寫嘛. 怎料, 今早回到公司, 同事說network down了, 什麼也做不到. 通常情況是即使死server, 公司email應該不受影響, 起碼我部門的網頁沒問題, 又其他內部要用的network都會沒事的. 對外的網絡死了反而問題不大, 只是不能blog, 不能check gmail, site meter, twitter, 等等...

怎知, 原來是什麼網也上不到, 裡裡外外, 係完全死哂! 10:00am至1:30pm都是完全的死掉. 忽然間, 就在這個cyber world消失了. 有點迷茫. 然後覺得很平靜. 唯有找找有什麼可以做. 數小時沒有網絡原來是如此. 工作上其實大部份事情都要network及internet的.

之後雖然應承了某同事幫忙完成她要求的一件事(煩了我一整星期), 但我也堅決要出去吃個舒服的午餐, 這個星期一至四也沒有享受過這樣的午餐. 回來後便一直一邊完成整個早上沒有做的事情, 一邊幫那同事... 沮喪的下午. 寫blog? 不要奢望了. 可以準時離開公司已是萬幸!

然後晚上跳舞課後回家又疲倦, 有點提不起勁... 終於到了這個深夜, 還是要寫寫.

天和七友相聚, 到訪"沉默賢人"新居時, 我們順道也到訪她姊姊的新居, 然後我和保險界女強人那天才知道她姊姊是做哪個行業的, 眾人都說: "怎麼你倆不知道?" 我倆說: "她從沒有說, 我們怎麼知道?""我們個個都知道!" "她沒有告訴我們啊, 她常常都不說話!"我倆辯駁. 然後我倆被人說: "你們兩個一出現便有你們說沒人說, 她哪有機會說話?!"

哈哈! 原來我和保險界女強人這樣"long lai"! 乜我哋成日唔俾人講嘢咁衰?! "我唔出聲又有人問我做乜!"保險界女強人解釋. 她說有一天在工作間埋頭苦幹不作聲, 她的老闆問: "XXX, what's happening? Is there a crisis?!" 哈哈! 多咀人靜下來都會嚇人一跳!

不是所有母親都喜歡把自己的孩子和他們的同學/朋友比較? 有時聽到有點反感, 有點"銀"耳. 或許她們上一代都是如此...
"你班朋友中, 邊個最有錢?"
"點有錢先? 屋企有錢定自己搵最多錢?"
"兩樣啦... "
"屋企就阿邊個... 阿邊個, 邊個囉... "
"咁自己搵錢呢?"
"咁就肯定係阿邊個囉... 佢XX, XX, 又買XX... "
"嘩, 咁犀利... 咁你咪最窮囉?"
"我好窮咩宜家?! 我都有物業呀宜家! 升咗好多喎宜家... "
"升啫, 住緊架嘛... "
"咁有人無買樓添... 咁咪好窮?! 咁點吖, 咁多年朋友, 唔通出嚟睇吓邊個有錢邊個窮? 朋友唔係睇呢啲吓嘛... "
極少會有這種對話, 說得人也氣結!

人喜歡男人不對她十分的好, 永遠差一點, 甚至差許多點, 她才會肯花歲月在他身上.
女人都犯賤吧.
女人覺得有什麼令她多年來都仍然和他一起, 就是因為他對她不夠好.
男人覺得自己已做得不錯. 男人知道自己愛這女人.
女人其實不覺得男人愛她.
女人認為男人要做到A, B, C, D四樣事情才是愛自己.
男人雖然沒有做到A, B, C, D, 但他做到E, F和G. 他覺得這E, F和G便足以證明自己夠愛這女人.
女人和男人看到的東西永遠不一樣. 他們感受的東西也常常不一樣.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s that really true abt the last part?

So i don't need to be nice to my partner and she will love me more?

Anonymous said...

我去唔到LDD果處, 是否down了?

煩通知他.

Anonymous said...

uncle ray: ha, maybe it's true... a lot of ppl 犯賤. :) LDD? his blog ok boh.

Anonymous said...

沒有blog的日子,也有好處,起碼你可以有多點時間休息吓!it's pretty bad to go back to work on Sat!

Oooops, but I m poorer than you, I chose not to work this Sat but I have to work tmr! i guess it will be a long day!

Anonymous said...

kajie: 沒有blog的日子? 也要做啊. 我星期六唔洗返工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