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uly 08, 2006

下一個目標 Next Pick

今天下午跑了去IFC, Lane Crawford, 及Harvey Nichols逛逛, 有新發現亦有舊發現. 預覽了一些下次會購買的護膚品.

首先是法國品牌Annick Goutal, Joyce Beauty及IFC Lane Crawford有售. 去年冬天到Joyce Beauty買護膚品時, 售貨員見我臉部較乾燥, 於是送了這個牌子的mask給我試用, 效果十分之好. 後來忘記了它, 買了一系列Estee Lauder Cyber White護膚品. 今天在IFC Lane Crawford內的化妝護膚櫃位, 看到一兩桌的Annick Goutal, 包裝十分吸引, 原來香水是它的主打. 這麼漂亮, 必然是下次購買護膚品的目標!

屢次在這裡提過我很喜歡的英國護膚品牌Ren Skincare, 早陣子看某本地雜誌知道終於在港有售, 但只知道是與Ultraceuticals同一代理, 但沒有資料在哪裡有售, 後來知道應該在Harvey Nichols會有, 於是吃了下午茶(是六時多的下午茶), 便跑去搜尋.

終於見到了! 簡直就像發現寶藏一樣, 太高興了! 不過我仍很鎮定地慢慢和售貨員傾談, 沒有購買. 不論面部護理, body cream, body shower, 卸妝的都有售, 放滿兩個架子. 以後不用上網購買它的護膚品了.

在IFC第一次走進Scapa, 不知是否真的老了, 看見那些花裙子, 我覺得很漂亮, 七折, 很不錯啊, 但也忍手.

最後, 今天的收獲就只有兩樣在HMV買的東西: 5X2 (Five Times Two)影碟($88), 一本$45的Vogue (July), 以及用了$498(加用信用咭積分換取的三張總值$300的coupon)即原價$798的Panasonic微波爐(因家中的壞了). 不要以為我喜歡看電影便會時常購買DVD, 其實我也可以十分吝嗇, 很少會購買DVD, 就算是VCD, 除非很想快點看某電影, 否則我會等, 等到它跌至$20才買! 但這回真的很想看Francois Ozon(8 Femmes, 2002; Swimming Pool, 2003)的"5x2", 都是在UA時代見有售才知道這套電影. 我想, 要等有$20的VCD, 可能是後年的事了. HMV summer sale, $88都不是太貴, 坐兩次的士上班也一條數吧, 於是便決定買了. 看看今晚會否有mood及時間一看此佳作.

Technorati tags: ,

6 comments:

Josefina said...

這電影也有朋友推介過,我也未看,不過聽過其中一首電影插曲,非常正呢,是Luigi Tecno唱的 "Ho capito che ti amo".

Andy said...

You can sell the DVD to some 2nd hand shop after viewing them if you don't like it.

mad dog said...

josephine: 今晚可能看一會德國對葡萄牙, 不看此片了.
andy: ha, 這個我可沒有想過, 以前買下的DVD都是香港久久未有又或找不到的. 今天發現家的附近有影碟租, 數元兩日一夜, 或許以後會考慮租來看.

aulina said...

街坊呀,其實我住果附近有近DVD鋪唔使點等就跌到$19 ($53三套!),8 Femmes我都想買好耐,不過屋企仲儲左成百個鐘未睇(幾套電視劇),所以都係忍緊手...

HMV...都係留返非買不可要即時睇美版的才去吧,實在太貴了!

Anonymous said...

我前幾日都發現$20一套, $100六套既vcd舖, 連Walk the Line, Cinderella Man, 最好的時光, 等都有, 眼都發埋光!
喂, 我有8 Femmes隻vcd?, 洗唔洗借你睇?

aulina said...

先謝過!等我清楚果百幾個鐘先,據紀錄起碼要七至八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