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uly 27, 2006

Not My Cup of Tea

早陣子收到HKIFF的電郵, 是關於Summer Pops電影節, 略略看過, 見到一張日本海報便沒有理會. 後來多次見bloggers介紹, 仍然不以為意, 直至昨天在公司附近見到一張大billboard, 才知道這個Summer Pops與日本動畫展是兩回事, 真是有點後知後覺.

回到公司立即上網看看這個Summer Pops有什麼看頭, 都是日本, 韓國, 泰國等地方的電影, 只得一兩齣美國及一齣法國電影, 十分失望. 我不是看不起亞洲區的作品, 只不過都不太是我杯茶.

Francoiz Ozon的30分鐘電影"A Curtain Raiser"又與"5X2"同場放映, 之前我已買了影碟在家看了"5X2", 這回不會考慮. 我對Bob Dylan又沒有興趣, 所以即使是Martin Scorsese的電影也不會去看. 唯一會考慮的是Richard Linklater的"Fast Food Nation"(快餐帝國).

其實這個所謂Summer Pops, 不如說是日本電影節, 十九套片, 三份二是日本的, 極少會選擇去戲院甚至電影節看日本片. 這個暑假好像沒有太多我喜歡的電影上畫, 都是到影碟舖逛逛好過了.

*前陣子發現有便宜影碟租, $5一晚, $100六隻(買), 我的目標有:
最好的時光
Walk The Line
North Country (Charlize Theron)
Capote
Cinderella Man
Good Night, and Good Luck
Mrs. Henderson Presents
Pride & Prejudice
Transamerica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個日本動畫展,令我send了一封投訴信。

mad dog said...

投訴信, 投訴D咩?

Anonymous said...

入到場冇位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