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uly 28, 2006

我的第一次

我的第一次... 第一次用Chantecaille的化妝品, 第一次用手指上粉而不用任何sponge...


話說早兩年已聽聞這個品牌的護膚品怎樣怎樣了得, 一女同事常常說人們都讚它, 網上論壇又有人稱讚它, 都說它的eye cream是最好的, 但那時已售$1600, 眼霜這麼昂貴, 實在覺得有點誇張. 用過La Mer, La Prairie, Sisley, 眼霜都偏貴, 但都是$1000以下, $1600的眼霜難道是仙丹?

有一次去Joyce Beauty買護膚品, 一客人對著兩個她不認識的客人及售貨員說: "這個粉底是最好最好用的了!" 這個三十歲左右(或更年輕)的女子皮膚十分好, 面上近乎沒有瑕疵, 有點氣質, 聽到她這樣說我也想試試. 那次想看看Chantecaille的biolift concealer, 小小一支比唇膏更小的捧, $590! 太貴了吧!

我的Sonia Rykiel foundation快用完, 正想再買Covermark(之前用過不錯), 但忽然想起Chantecaille, 於是跑去Joyce Beauty看看. 原來它的Future Skin Oil Free Gel Foundation只售$580, 我有VIP咭, 只需$522. 樣貌有八成似何韻詩的售貨員給我拭在手背上, 說60%水份, 不油又補濕, 四季都合適.

Chantecaille foundation沒有sponge送, 售貨員都說上粉底應該用手指直接塗上, 否則粉底都被sponge吸收.

昨天第一次學習用手指上粉, 都不太難, 效果OK. 我給Chantecaille七分吧!

PS: 還得一提, 沒想到這個專貴的法國品牌的粉底竟然又是Made in Japan! Sonia Rykiel也是! 為什麼他們造的化妝品都那麼成功?!

Technorati tag: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用過Chantecaille的Concealer,好潤,唔會有乾紋,但係一個月就用完,好肉痛。

Anonymous said...

$590一個月用完咁快? 我打算買黎補妝用, 只for eyes. 你一日用幾次?

Anonymous said...

我日日用,用二、三次,因為我的黑眼角圈好大。但係效果真係好自然...

btw, 我日日都有看你的blog...哈哈哈

Orangutan said...

曾聽人說,搵女人錢的生意最好賺.真是至理名言.

Anonymous said...

小米子, 咁你宜家用邊隻eye concealer? 有無好介紹? 多謝捧場! 你有無寫blog? link?

orangutan: 哈, 無錯. 但男人鍾意既野一樣可以好貴... e.g. watches, cars, wine...

Anonymous said...

我現在用Bobbi Brown...因為黑眼圈太厲害,要混色。不過,我覺得Bobbi Brown 還是有點乾(雖然其他的更乾)。

那時,我是被Chantecaille廣告中的糖心所吸引,但太昂貴了。你有沒有好推介?

我都有寫blog...但好懶...寫得很少...

Anonymous said...

我黑眼圈都唔野少, 因為皮膚好白, 所以眼圈顯得較深. 我宜家通常用ettusais eye zone control打底, 好鍾意佢個texture. 之後再用bobbi brown concealer, 個texture夠實. 下午補妝用Benefit Lying' Eyes, ok lah. 用完可能會考慮Chantecaille (but too $$$), or Clarins (那天試過效果很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