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ly 19, 2006

撐"台"腳

昨晚二姊即興邀請, 一起撐"台"腳(blogger出不到這個字啊!)去. 原來對上一次我倆一起在外面吃飯已是三月的事了. 那次是一起去看黃耀明演唱會之後去吃, 都只是一頓牛根雲吞麵.

昨晚她挑了她頗喜歡的餐廳, 還堅持要由她付錢, 真是有姊萬事足!

其實和她去吃什麼都不太重要, 我倆都愛吃, 最好是揀些大家都喜歡的食物. 說到吃的我倆都很合拍, 她雖然不及我無肉不歡, 但要我們吃素不如去死. 甜品更是我們的必選!

昨晚便鬧了一個甜品笑話. 我叫了一個什麼木薯加honey crunch雪糕甜品, 她叫了一個什麼菠蘿椰子甜品. 怎料侍應送上來時擺了烏龍, 給了那個菠蘿椰子(最底那張相)我. 最搞笑是我倆都有吃對方那一碟, 但一直都不知道吃了對方的那一個. 後來吃了四分三, 我說:"怎麼那麼多菠蘿的?"我倆才恍然大悟! 鄰桌老外們見我倆吃得津津有味, 便問我們的甜品是什麼. 不過最後他們叫了另一些.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nope, thai basil at PP. but i like rice paper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