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uly 22, 2006

炒雜碎 Chop Suey

昨晚興致勃勃想寫一大堆無聊事, 打算今天一一寫下, 怎知今天心情又麻麻, 希望都寫寫, 看看可否令自己反彈...

Mr. Brown 廣告

真的很無聊, 但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一樣, 很喜歡這個近期一天出現四五次(尤其是深夜)的Mr. Brown廣告? :) Ha ha! 視覺上沒有什麼特別, 但我很喜歡這首歌, 每次聽到都會跟著一起唱, Mr. Brown...!

當然同期最令人嘔心的廣告是"食得夠尖大快活"的Vongole意粉了, 那個什麼"泳兒"已經不討好, 今回不知道是否有心把她送死, 一見到她說:"Vongole Vongole..."便想轉台. 昨晚在月台等地鐵, 被迫看了兩次, 想死!

Quota已盡

自從二月去了一趟新加坡吃了許多魚蝦蟹及喇沙, 回來後要去看醫生, 因為皮膚敏感, 吃不消, 應該是濕毒. 自此之後, 皮膚十分敏感, 好像已不可以再吃蝦了. 不是口腫便身癢. 前晚只不過吃了一包蝦條(很少吃, 因為根本不是太好蝦條), 昨晨咀也微腫了! 今天去做facial, facial姐姐也看得出, 問我是否吃了辣的所以敏感, 又說我一定是少吃生果, 果然厲害! 或許那包蝦條真的真材實料!

看來下星期真的要去看中醫了.

ER Season I

有線近來播映ER Season one, 是娛樂台(12)晚上一至二時, 以前早期的ER都有看, 但沒有集集追, 今回有點興致, 見到Carter新丁一名, Dr. Green及George Clooney擔大旗, 很回味啊! 明珠台很快便有新一輯了, 期待中.

Bathing Ape 與長毛

有否留意近來長毛少穿Che Guevara的T-Shirt, 反而常常穿著一件有馬騮的T-Shirt(然後加個Che Guevara襟章)? 年輕同事問我知不知道他那一件是否Bathing Ape的貴價衫, 我也摸不著頭腦. 你們知道嗎? Bathing Ape取代了中環Izzue/IT舖後, 我未到訪過, 都不是我這個年代嘛. 在網上找尋一會, 都不太清楚, 我想長毛穿的應該不是了. 你們可以求證嗎?

McDonald的Tiramisu Parfait

吃過這個未? 我可以說這個是老麥近年最美味的甜品, 一定要一試! 我吃過兩次了, yummy!

我只是39%的Gemini?!

不想導人迷信星座, 但自少很喜歡看星座的預測, 近年少看亦少信. 那天玩了Blogthings一個How Gemini Are You?的quiz, 一向以為自己都是個typical雙子座人, 竟然得三十多個percent. 奇怪.
(ok, 剛剛再玩一次, 都只是60%)


Blog得多會流失訪客?

早兩天看過一篇網上文章, 說若blogger寫得太頻密又或時常更新blog反會令看的人反感, 因為更新得太多, 會用了看的人太多的時間. 嘩, 弊! 我寫blog寫到上了癮, 有時真的停不下來, 什麼也想寫. 有時反而想, 噢已經快廿四小時沒有更新了, 到訪的人會否感失望而回?

只希望有時一天瘋癲起來一氣寫了三篇時不會嚇走"我D客仔"-- 你們... :)

P.S. 嘩一陣如果無野攪, 我可能黎多兩篇架喎...

7 comments:

TCA said...

?信那些visitors counter太多,我每天都有在RSS reader??你的blog。如果篇幅太??的?,我就只?看看照片。:P

Anonymous said...

thanks Qixiao.
原來明珠台已播了兩個星期新一輯的ER, 竟然今晚先知道, 真激氣!

Josefina said...

講開蝦哩樣海鮮,我係個不折不扣的蝦怪,無蝦不歡!

mad dog said...

and u can eat a lot?

Josefina said...

幾啦,蝦蟹蜆螺我都鐘意!其實我天生皮膚敏感,但戒不掉蝦,久而久之,吃了蝦都沒什麼事,克服過來了。

Anonymous said...

自己常讀的blog都會bookmark起每天讀, 覺得最理想也最欣賞每天都update的blogger, 反而是幾天才update一次的blog, 不久便會delete, 只靠在blog-you看到blog cast才去看便算.
所以別怕多寫啦! 我們等著看的呢!

Anonymous said...

謝謝你"閒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