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April 20, 2006

電影節前後(二)

上星期放了一些在今屆香港國際電影節時, 看戲前後拍的照片, 昨晚電影節終於完滿結束, 今天讓我來個總結. 以下是過去一星期裡拍下的snapshots:

等待的時刻, 約了大學時的教授David Bordwell(讀電影的必然知道他是誰及看過他的著作), 他自1995年開始便每年都來港看電影節, 除沙士那年外. 今次是我畢業後第一次在港見他, 既興奮又緊張, 像個小影迷一樣. (April 13 9:10-9:45pm)

你怎樣也不能想像, 而我之前也有預感, 就是會見到明哥(黃耀明), 因為每年在電影節都必碰上他一兩次, 看十多場, 碰數次面的機會一點也不少... 就在我見到教授say了hi之後, 明哥便在我廿呎以外出現! 但我又怎能叫教授等一會, 然後跑去找明哥拍照簽個名呢! :(
Jude Law at Tsim Sha Tsui!!!!! My Lord! (Alfred Dunhill ad)(April 13 11:35pm)

即將完成翻新工程的Mandarin Oriental Hotel, 八月得未呢? (April 14 2:10pm)

偷得浮生戲間閒: late late lunch at Flying Pan Wanchai (April 14 2:40pm)

隨餐附送的超細grapefruit juice
$30一壺咖啡, 頗難喝

$15另加biscuits兩件
當然沒有吃光, 本以為只得一件pancake才叫這個, 女侍應見我的驚訝模樣, 只好說一句:"Good Luck!", 最後只吃了一件pancake, 1.5隻蛋, 4/5份ham, 1.8件biscuit, 1.5杯咖啡, 全杯grapefruit juice, Jesus!
獨自看了兩齣電影的一天, 晚上和他來個"法國五月"預演 (April 14)

out out地, 我拍的
我拍的
他拍的(很有一手喎)
他拍的
也是我拍的
中環的未來鐘樓? (April 17)
中環天星碼頭看到的填海工程 (April 17)

趕船 (April 17 12:18pm)
天星小輪船上拍攝 (中環往尖沙咀) (April 17 12:20pm)

閉幕電影 - Candy (愛.糖針) (April 19 9:45pm)

曲終人散 (April 19 11:50pm)
昨晚朋友問可否說出我今年在電影節中最喜歡的三齣電影, 我想了一回, 晚上回家的路上, 列了從第一最喜歡到第十七齣最不喜歡的電影:
6. Fallen 沉淪 9.4分
10. Bubble 一鑊泡 7.9分  
Technorati tags: ,

1 comment:

mad dog said...

"M" 字額? 唔係呀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