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April 11, 2006

電影節前後(一)

第三十屆香港國際電影節至今踏入第八天, 終於可以暫時透透氣, 今晚回家休息一下, 星期五再繼續我的馬拉松式看戲日子. 看了八齣, 還有九齣.

在過去的八九天裡, 看戲前都是匆匆忙忙的, 有一晚離開公司, 趕著上船, 跑得鞋子也差點飛脫, 十分狼狽. 每看完一齣電影後, 才有點時間和閒暇來拍拍照. 數碼相機就一直放在手袋裡, 預備隨時拍下一些景物.

以下是過去一星期拍下的一些snapshots, 和你們分享:

添馬艦露天吹氣熒幕 (April 6)
尖沙咀天星碼頭附近的鐘樓 (April 7)
從尖沙咀天星碼頭遠眺IFC2 (April 7)
中環天星碼頭附近的人力車 (April 7)
銅鑼灣時代廣場裡慶祝復活節的小白兔 (April 8)
在銅鑼灣某處給我發現了一間用我的nickname為名的狗仔店! (April 8)

筆者第一次到訪旺角朗豪坊(無錯, 請勿見怪, 一年只會去旺角一次左右, 真的第一次, 有點像去了一個未到訪過的亞洲國家裡一個不錯的mall) (April 8)

週日凌晨4:39am喝了一杯凍朱古力奶... (不是早餐, 還未睡!) (April 9)

文化中心大劇院坐位 (April 9)

尖沙咀文化中心外 (April 9)

週日旁晚中環大會堂外的菲傭 (April 9)

請也看電影節前後(二)

Technorati tags: ,

4 comments:

TCA said...

wah!
I thought that 'mad dog'is your shop. hahahhaa

Anonymous said...

yeah! i was so happy to see that! :)

Anonymous said...

佩服你的毅力!

Anonymous said...

haha! :) although i am getting 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