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uly 24, 2008

A Good Start

... of a day.

有時一天的開始有點不順心, 然後便會覺得禍不單行, 一件又一件不如意事會陸續出現.

上星期連續兩天都有不如意事, 接著就是提款連信用卡被ATM機食了. 黑過墨汁.

今天, 天氣繼續晴朗, 不用走多遠便有輛的士, 真好. 路程過了一大半, 司機才告訴我, 原來沒有放下咪錶! 哈! 他問: "你平日幾錢架坐開?" 我誠實答了他.

下車時, 我付了平日的車資. 的士司機忘記放下咪錶不是第一次, 我覺得這天心情一定會不錯. 也打算午飯吃個味美三文魚魚子碗飯. 正!

不過, 其實這個司機遇上我這樣誠實的乘客, 也應該好心情一整天了!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可沒遇上過這樣的司機,只有行錯路的。

mad dog said...

uncle ray: 行錯路就要鬧啦. 今次第二/三次無落旗! :)

Anonymous said...

心情不好,我會去搵餐好D的食一餐,最緊要是招呼好,食物美味的。

Anonymous said...

chris: 想識咩又係好睇心情. :)

Anonymous said...

Taxi Driver~Same case at Nagoya,right?
BOSS

mad dog said...

boss: same as Nagoya??? w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