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ly 16, 2008

十八歲的我知道些什麼?

見網友們(Michelle / Mugen C)寫了, 我又寫.

十八歲時仍然是傻瓜一名. 六月出世, 十八歲時是中六大考, 記得生日那天翌日是History考試, 呆在沙發上讀到哭起來. 大姊回家送上一大束黃色玫瑰花給我. 因為我一向愛黃色.

我那時知道些什麼?

我知道不努力的話便沒書讀. 但我校入港大及中大的機會又沒有100%, 已作好準備入浸記或其他.

我知道喜歡上男孩子是什麼滋味. 正在等待拍拖日子的來臨.

我知道將來想在哪方面發展, 大學主修揀了多個, 不同大學/大專有不同選擇: 社會工作, 新聞, 電影, 翻譯, (不過也有金融, 只因科大沒有一樣適合我, 要揀唯一只可以揀這個)等等.

我知道戴了隱形眼鏡的我不再像隻青蛙!

我知道許多人都趕著移民去. 我家沒有那麼多錢, 想也沒想過. 認識的同學及好友, 以及親戚, 其實自我小學至中學都一直有人離港移民去.

我知道什麼是孤獨.

我知道什麼是錦上添花和雪中送炭.

我知道什麼是離愁別緒.

3 comments:

michelle said...

想不到這篇也引起了你們的回應啊 :)

Tourist said...

根據profile果幅圖,多拉姐戴眼鏡個樣會幾端莊靚女 :)

btw,依家仲戴緊隠形眼鏡,定係做咗激光矯視?

mad dog said...

michelle: 不過無你地諗到咁多嘢呀.

tourist: 果個係卡通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