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uly 08, 2008

旅程點滴










有關這次旅遊詳情, 相信需要好些時間在此分享.

旅程其實很短, 但這個四人組合是第一次, 所以都有不少攪笑事情.

參與旅遊人物包括我, 保險界女強人, 老闆, 及會計公僕(其實她應該是真真正正的未來高官, 因為現在已邁向高官的大路了!).

地點是日本的名古屋. 為什麼揀這個地方? 因為平囉! 要選一個四位都未到訪過, 數天旅程, 價錢相宜的, 除了這裡, 沒有太多選擇.

我們都不是日本通, 沒有人懂日語. 不過數數手指, 原來這次是我和會計高官第四次踏足日本, 更是保險界女強人和老闆第八或九次了.

光顧Cathay Holidays, 一切訂購都在網上進行及完成, package由快遞送到我的辦公室, 非常方便. 訂票時即管嘗試訂connecting 及 non-smoking room, 竟然如願以償! 簡直像回到中學時去離島宿營的興奮心情!

精句/金句天天都有. 最記得的有:

A: 喇, 我宜家換衫呀吓

B: 哦... 唓, 有咩你有我無呀?

A: 36D囉!

B又的確無話可說. 是關A是名副其實的36D! hahaha!!!

暫時寫住咁多, 容後再分享. 我需要回回氣, 好攰...

6 comments:

Tourist said...

haha,又幾好笑.

B 俾 A 咁窒法,有冇好 hurt 咁阿?

mad dog said...

tourist: 識咗咁多年, 無咩好hurt. :)

Anonymous said...

你個friend不是當了副局長吧?

mad dog said...

uncle ray: hahah! 如果佢有十三萬一個月, 今次就應該叫佢請啦! :) 我都想...

tofufa said...

I like to book my trips online too rather than waiting for the agents telling me - "the X you had booked is not available, would you like book Y instead for $N more"

mad dog said...

tofufa: but only CX Holiday offers online bookings, most other agencies do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