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uly 25, 2008

友話

我發覺, 保險界女強人很喜歡用比喻來道出她的論點. 不知道她在工作上是不是也常常如此. 又或, 她這個說比喻的本領都是在工作上學習得來的.

她最喜歡在評論我們各姊妹的感情生活或另一半時, 就用上一些比喻甚至寓言. 每每令人啼笑皆非.

她會用買衣服, 買樓, 玩具等東西來說故事, 尤其是男女關係. 想起來也蠻有趣.

常常叫她自己也弄個blog, 一定頗有看頭. 不過人家說: 我唔識打中文呀! (其實兩年前的聖誕交換禮物遊戲裡, 她已抽到一個手寫板, 不過一直都沒有用過!)

日本旅遊時, 我有一件小秘密, 她說: 嘩, 如果我有blog, 我一定會寫上去!

哈哈! 好彩啫!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叫她用"廣東話輸入法" 吧。

超簡單,又易學。

mad dog said...

uncle ray: 人閒心不閒卦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