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November 13, 2007

The Invisible Ex

下個週末有一個婚禮要參加, 是中學時代的朋友. 只會出席婚禮, 因為大家都沒有其他共同朋友, 當年我也只邀請他出席我的婚禮, 不是飲宴.

那天在msn和這個友人談起, 他邀請我出席時, 我問: 我會見到一些我不想見的人嗎? 他說: 什麼人? 我說: 還有哪個啊? 他說: 上個世紀的事, 你還要這樣?

相信沒有人會喜歡見到前度吧. 那個是我的第一個男朋友. 分手分得很難看.

友人說: 所以我只邀請你出席婚禮. 我問: 那你肯定他不會也出席婚禮, 只是晚宴? 友人解說其實他沒有邀請中學同學, 許多都沒有聯絡了. Thanks God!

如果他會出現, 說真的, 我應該不會去了. 現在友人肯定說不會, 我當然會參加並去恭賀他.

玩了這個, 我真的那麼invisible?
You Are An Invisible Ex

You're so over your ex, you hardly even remember you have an ex
You prefer leave all of the baggage behind you - far, far behind
As they say, indifference is the opposite of love!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別說婚宴,連ex工作的行業、會出現的區,都避得遠遠。

老友結婚,邀請參加他的婚宴。回說,如要與當年同學一台(同學而已,不是ex),恕不出席,不想和一堆話不投機的人對死三小時,被迫交流。

老友說,那你跟我一起坐主家席好了... >_<

Anonymous said...

ha, 舊同學同台都唔肯? 我又ok噃. 吹慣水... 乜人都嗲到兩咀.

Anonymous said...

那是一班很多年沒見(避得就避),出晒名的八卦婆...
同台三小時,由頭品到腳,說甚麼做甚麼肯定讓他們事後/背後批評很久很久,咪搞,怕怕。

Anonymous said...

I have the same result.

I guess I have not handle the past relationship well, I feel embarrass and uneasy to see the ex again.

Anonymous said...

cosmicrays: 咁又確實惡頂噃... :)

uncle ray: 男人好多時分手分得好難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