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November 15, 2007

氹氹轉 菊花園

網友小茶(心‧這兒)的踢文:
"氹氹轉,菊花園", 我的版本如下:

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 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博客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博客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 小時候的理想是什麼?
 好多噃: 醫生, 警察, 記者...

2. 這輩子最快樂的是什麼事?
 家人都信主

3. 你喜歡的顏色?
 黃, 紫, 藍

4. 你有多久沒有傻笑了?
 日日都傻笑

5. 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為什麼?
 意大利南部, 靚囉!

6. 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優柔寡斷, 不懂say no

7. 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令自己開心番. 睇場戲, 寫吓blog, 發吓癲

8. 四季裡喜歡哪一季?
 香港嘅冬天, 外國嘅秋天 (13C -16C左右)

9. 五年內比較現實的目標是什麼?
 死啦, 我好短視架噃... 唔, 理清一下我嘅生活&人生咁啦

10. 如果你得了絕症你會跟家人講嗎?
 會

11.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其實唔係太熟. 文字感性, 夠真.

12. 孤獨是什麼?
 其實我幾鍾意一個人, 不過唔多覺孤獨噃

13. 喜歡什麼類型的人?
  令我心動嘅人

14. 你對你的近況滿意嗎?有什麼需要改變
  麻麻啦, 未死得

15. 覺得自己會幾歲結婚、生孩子?
  結咗咯噃好似, 生仔? 問吓個天啦... 可能永遠做個傻女人算啦. 四十歲前都唔生就唔鬼要啦!

16. 去過最美的地方是哪裡?
  捷克嘅Cesky Krumlov

17. 你曾經愛上過同性嗎?
你估吓...

18. 如果能讓你實現一個願望,會是什麼?
  想點就點.

19. 喜歡怎樣的二人世界生活?
  唔洗理其他人嘅二人世界

20. 如果被喜歡的人拒絕,怎麼辦?
  迥避一輪... 最好唔好俾我再見到佢一輪... 第日有機會先扮無嘢囉...

踢人:

八個呀? 被我踢開嘅自己鍾意就玩啦, 踢吓啲未踢過嘅先(唔想接都無所謂):

虎茶
Mugen C
cosmicrays
計算士
Past Attachment
李小球
Reservation Under C&C
Fred

9 comments:

c.r said...

=)多謝。

calculist said...

盛意拳拳, 我接.

Anonymous said...

MD叫到, 梗接喇。:)

Mugen C said...

Sure...coming soon!

MC~

said...

謝謝你~*v*~

Anonymous said...

大家唔洗客氣! :) 謝接tag.

虎茶 said...

接接接!!!

阿瓦 said...

謝謝,一定接,不過可能接得慢d,我呢排比較鈍.

Anonymous said...

阿瓦: take ur ti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