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November 29, 2007


對話

你諗到未呀, 諗極都決定唔到, 真係成世人都係咁架噃.

哈, 會唔會第日臨死時, 仲諗緊, 信唔信神好呢...

咁你咪落火湖囉! 唔會嘅, 你信咗, 到時唔會再咁諗架啦.

友聚

星期六晚上和大學時的好友晚飯, 因為其中一人從美國回來放假. 四個女人, 上一次又是四人齊聚就是兩年前的十一月, 又是這位友人回來.

兩三小時的傾談其實很趕, 叫了一支紅酒, 或許酒精含量較重, 不久我便有點醉意, 談得不亦樂乎.

談及的話題有許多: 有人又在讀第二個碩士學位, 談談各人的另一半, 談談大學時其他的好友, 感情事, 工作倒沒多談.

一個十分愉快又難忘的晚上.

外遊

十二月又有得去玩啦! 這回同行的是七友中兩位以及一名老公. 很嶄新的配搭. 她倆之中, 我只曾與其中一位同遊, 都是大學時期的事了. 姊妹們, 這星期攪這個旅程倒有點累人. 旅遊時應該不會吵架吧? 其餘五位姊妹, 你們怎樣看這個特別的配搭? :)

(沒有信仰的可以不看)

看了這段, 驚驚:

"If your right eye causes you to sin, tear it out and throw it away. For it is better that you lose one of your members than that your whole body be thrown into hell. And if your right hand causes you to sin, cut it off and throw it away. For it is better that you lose one of your members than that your whole body go into hell." Matthew 5:29-30
中文:
"若 是 你 的 右 眼 叫 你 跌 倒 、 就 剜 出 來 丟 掉 . 寧 可 失 去 百 體 中 的 一 體 、 不 叫 全 身 丟 在 地 獄 裡 。若 是 右 手 叫 你 跌 倒 、 就 砍 下 來 丟 掉 . 寧 可 失 去 百 體 中 的 一 體 、 不 叫 全 身 下 入 地 獄 。"



最喜歡冬天, 當然是香港的冬天, 13C-16C就最好了. 外國的冬天, 太冷會令人抑鬱.

冬天, 就是屬於家的, 冬天令人想起家人, 溫暖, 美滿. 那份感覺, 就只有冬天來臨時才感受到, 天氣未冷就是感受不到.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旺季旅行,咪超貴?
長定短?

Anonymous said...

旺季前, 短呀又係. :)

Anonymous said...

7:15am, 未瞓哩?

Anonymous said...

趕交功課。: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