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September 07, 2006

頭文字K

用了Kiehl's的產品一段日子, 都是洗頭水, 沐浴液, 護手霜等等. 臉部護理的只用過試用裝, 效果十分一般, 所以沒有買來試.

Kiehl's是美國牌子, 標榜established since 1851. 數年前來香港開分店, 無不被它的形象吸引. 尤其是售貨員都身穿像醫生一樣的白袍, 給人很專業的感覺. 不過, 她們是否真的對產品瞭如指掌則見仁見智.

以下是個人對Kiehl's某些產品的用後分享:

Amino Acid Shampoo with Pure Coconut Oil - for all hair types ($195)

用過多次, 週末在金鐘西武分店買了, 應該是第三四支了. 十分喜歡它的椰子香味, 令人聯想起spa及海灘.

Extra-Strength Conditioning Rinse for Dry or Damaged Hair with Added Coconut Oil ($185)

也是用過多次, 每次買上面那支shampoo都會一起買這個, 夠滋潤又不油膩, 適合電熨或染過的頭髮, 也是十分引人的椰子香.

Stylist Series Creme with Silk Groom ($170)

近來用了多個月由我的髮型師推介的Goldwell Kerasilk treatment已經用完, 於是週末到Kiehl's時叫售貨員介紹一隻給我, 我要一支洗髮後未乾時用的leave-in treatment. 星期五在銅鑼灣天然, 售貨員推介了一支小得可憐的日本髮尾cream給我, 要$285! 我說:"點解咁貴?!" 她只笑笑, 沒有答我. 這麼昂貴又未試過, 當然不會考慮.

幸而這次在Kiehl's只選購了細支裝的, 因為一點也不好用! "黐立立"又不滋潤! 都是Goldwell Kerasilk好! :(

售貨員送我兩包小小的Olive Fruit Oil Deeply Repairative Hair Pak, 那天用shampoo洗完髮後, 跟她指示沒有塗護髮素, 然後塗上再沖水. 效果是: 用左等於無用!

Lavender Foam Relaxing Bath with Sea Salts and Aloe Vera

早陣子買回來浸bubble bath用, 十分喜歡, 無論香味, 泡沫豐富度都很好.

Ultimate Strength Hand Salve

一兩年前用過, 不錯, 是冬天的推介, 尤其是晚上睡前用特別好, 因為有點油膩.
Technorati tags: , .

6 comments:

Kajie said...

還有它們的lib balm (我喜歡用小瓶子裝),我覺得十分滋潤,尤其適合睡前塗於咀唇保濕滋潤(在冷氣房間睡覺,水份流失太厲害了),或在冬天使用,功效顯注!

p.s 今天經過CWB Lane Crawford見到Blvgari有新香水promotion(優惠只限在Lane Crawford),贈品好抵,又送香水sample,又送hand cream! size都幾抵用!我推介那Rose香味,蠻不錯! 比stella那瓶的香氣持久許多呢!

mad dog said...

thanks for the tips and the perfume info! :)

Dennis said...

我用 Kiehl's 洗面的,挺 mild,用落倒覺得不錯,洗完面不太蹦緊,不過 cream 完後都仍乾... 或許下次會轉。

Anonymous said...

dennis: my husband also tried the facial cleanser before.

notasyouthink said...

我也有用它的護手霜,真的不錯;洗臉的也好用,不緊繃哦!(也因為不緊繃,所以剛開始會覺得"到底有沒有洗乾淨啊?")
它的lip balm 聽說很有名,Sarah Parker好像都用它的lip balm。 ^^

Anonymous said...

my sis also uses Kiehl's lip balm and she likes it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