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September 05, 2006

囍宴甜藝

數星期前和友人到灣仔(太古廣場三期側)的囍宴甜藝吃過短短的晚飯, 週末和母親去吃了一個late lunch.

由於是午餐, 都吃不下太多東西.

煙鴨胸豬骨湯拉麵 (這回是有肉的!)

拌勻後的擔擔麵 (送上來時較美觀)

上湯雙翠

酥炸南乳雞翼

東瀛咖啡凍雪糕(coffee jelly + icecream)

那天我的坐位正對著這數幅畫, 頗喜歡右邊那幅母女圖

我那碗只是普通, 母親的擔擔麵"OK 啦", 雙翠: 普通, 雞翼: "我整得仲好食!"母親說. 這個我可十分同意, 母親做的雞翼不論是豉油的抑或炸的, 什麼煮法都非常可口, 我每次可吃七至十三隻! 這個南乳雞翼可謂極度難吃, 十分鹹, 勁熱氣, 晚上連忙喝了杯廿四味! 總括來說, 我都是較喜歡這裡的甜點. 待金鐘的戲院重新落成後, 看完戲跑過來吃甜品最好.

在這裡提過此店, 之後發現有人因在Google搜尋店子的菜牌而來到我這個blog, 於是那天都拍下他們的menu, 供大家參考參考(或可看我的flickr相片更清楚 tag: xi yan sweets menu):


地址: Xi Yan Sweets, Hong Kong
Shop 1, G/F 8 Wing Fung Street, Wanchai Hong Kong
Tel : 852-2833 6299 Fax : 852-2833 6696

3 comments:

梁巔巔 said...

係唔係 o係那條個名好詩意好浪漫 o既聖佛蘭士里呀?

梁巔巔 said...

Sorry~ 是聖佛蘭士街.

mad dog said...

係個名最普通不過既"永豐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