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September 12, 2006

Confession


俗語有云"七年之癢", 沒想到, 信了主七年, 剛過了最久沒有上崇拜的日子. 過去七年真的從不間斷, 就只有這三個月, 除了不在港的日子.

過去三個月, 近乎完全沒有返教會崇拜, 一兩次的講座倒有出席過. 從前曾經那麼熱切的心, 那麼渴望主的話語, 真沒想到也會走到這個田地.

星期天終於破了我這個三個月紀錄, 再返回神的家, 原來祂真的有許多話跟我說.

多個週日, 容許"肉體卻軟弱了"一直說服自己, 一次又一次的賴床, 原來就正如返團契一樣, 習慣了不返, 便會以後都不返.

告訴自己, 不要又等到大難臨頭才鳥倦知還, 不要等到再陷低谷才記起神.

希望星期日那天重返崇拜不是偶然的一天, 求神給我力量.

5 comments:

Dennis said...

這個「田地」其實並不可怕:離開過才知道甚麼是切慕的心。不要向神乞討力量:祂已給你救恩,你要自己走回去敬拜祂。

Kajie said...

要為今天所"有"的生活及快樂,每天感恩,因為比你物質生活及快樂少的人還多著呢.

幸福真的不是"必然"啊!

Anonymous said...

thanks for the encouragement.

千斤田 said...

對於一個無神論既人黎講,所謂的崇拜,可以是無時無刻,隨時隨地發生的...

就萛賴床的一刻,都可互訴心事!

mad dog said...

thanks a lot 伍拾.博思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