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September 16, 2006

女人的美麗與哀愁

看過Kajie的文章, 見到Ruth和網友玩了, 我又要玩! 以下是我的版本及個人看法:

1. 我是個女人嗎? 梗係  

2. 我美麗嗎? 靚

3. 女人一生之中,最美麗是什麼時候? 出世, 成長, 戀愛, 畢業, 第一次給家用屋企人, 結婚, 生仔(我未), 酣睡, 付出, 關懷他人, 祈禱, 仰念神. 女人可以時常都咁靚.

4. 女人為何喜歡炫耀? 因為唔想給比下去. 或許有些女人是自卑, 外貌不及人的便炫耀金錢學歷或老公, 職位不及人的便炫耀青春. 人都是這樣的吧.

5. 女人對名牌要知道多少? 個人喜好, 有人無牌不歡, 有人即使身家豐厚也一身Esprit加Bossini. 那些月入只有萬多元還要兼職的年輕女子還要天天只逛Joyce, Lane Crawford及Harvey Nichols, 自己苦自己知. 我自己則不是名牌奴隸, 有多餘錢便買, 想留點錢作其他用途便不買. 我覺得我可以穿一件$300多元的衣服也給人高貴的感覺是個人氣質, 即使是一件Chanel或Marc Jacobs也未必可以給我. 事實是, 我常常也會買$1000以下的衣服, 另一半都問: "Lane Crawford買架?"(他穿衣十分講究, 亦是LC常客). 女人最好可以用最少金錢都打扮到似是貴價衣服. 不過有些東西真的最好只用名牌, 如香水, 鞋子, 手袋, 化妝及護膚品, 還有內衣.

6. 女人要多少雙鞋? 又是個人喜好. 近來買少了, 高峰期擁有40多對, 亦試過三天內買四對鞋. 現在每季最多買兩三對, 我學會節儉啦!

7. 女人該有怎麼樣的衣櫥及廚房? 最理想緊係全屬自己既walk-in closet啦! 廚房? 好少入喎, 有個入牆大型焗爐俾我可以整蛋糕同批就可以啦, 當然最好可以有張好大既桌黎roll pastry, 其他既, 方便佢就得啦.

8. 什麼叫 "我也要"? 好少講喎, D小家女人先講架下嘛?!

9. 男人送的LV包包/自己買的,哪一樣會讓女人更開心? 無咩所謂, 男人送有紀念價值D, 用舊左都唔會丟.

10. 多少錢可以讓女人有安全感? same as Ruth, enough to retire

11. 所有女人都可以用錢買得到? 當然唔係啦

12. 女人該對什麼SAY Yes/No? Yes: 你唔好做囉, 我養你; No: 會令自己唔開心既都最好say No.

13. 我為什麼要結婚? 我都想問自己

14. 什麼是理想老公/男朋友? 令自己笑, 開心, 唔會失去自己, 同埋唔會憂柴憂米

15. 蠢老公好? 還是聰明的好? 中庸D好

16. 女人最愛聽什麼話? 揀到你係我一生其中一樣最好既成就

17. 我愛他多一點好還是他愛我多一點好? 他愛我多一點好

18. 怎麼樣才可以讓一個男人永遠愛一個女人? 除非你係佢阿媽... :)

19. 女人在什麼時候是盲目的? 熱戀中

20. 女人比男人更有耐性嗎? (她們等過什麼? 有什麼是不用等的?) 係! 她們等男人成長, 等男人開竅. 不用等的是歲月.

21. 女人比男人容易失望嗎? 不是, 女人容忍度好高, 底線亦低

22. 女人喜歡住在哪一個城市? 女人喜歡當哪一國的人? 我喜歡Boston. 美國或加拿大既中國人, 香港既中國人都好

23. 女人喜歡照哪一種鏡子? 燈光昏暗下朦朦朧朧的化妝桌鏡子

24. 女人為何喜歡吃零食? 無聊, 壓力, 沮喪

25. 女人為何喜歡 "我們都是公主" 這句話? 我唔鍾意喎, 我寧願話我係Blue Blood囉! :)

26. 在女人的葬禮裡面,她希望別人向她說什麼話? 別人, 即任何人, 不是愛過我的男人: 她是我一生裡認識的其中一個最好最好既女人

原來廿六條攪左我成個鐘頭!

Kajie的文章意念來自林奕華的舞台劇包法利夫人們. 不打算去看, 反而想看看小說原著及法國電影大師Claude Chabrol執導的"Madame Bovary"(1991), 由著名法國女星Isabelle Huppert主演.

2 comments:

梁巔巔 said...

"2. 我美麗嗎? 靚"

Wa!!!!!!!!

Hoooooo!!!!!!!!!!!!!

掂! 我欣賞!!!!!!!!!!!!!!!!!!!!! Mad Dog, 妳好正!

Anonymous said...

i never li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