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September 19, 2006

連卡佛三寶

想說的連卡佛三寶, 不是Jimmy Choo, Stuart Weitzman, 或Prada, 而是較便宜又實惠的三個鞋子品牌: Magrit, Amaya, 及Rebeca Sanver.

這三個品牌已留守在Lane Crawford多年, 前兩天去時代廣場LC逛, 又再一次被他們的冬季新款所吸引. 原來我擁有這三個品牌的鞋子不只一對, 都是一些舒適的平底皮鞋, 適合上班及平日逛街, 價錢適中, 未減價時都在$2000樓下, 大減價時$800左右便可以買到一對不錯的Made in Italy或Made in Spain的皮鞋了. Amaya及Rebeca Sanver的芭蕾舞鞋款都很漂亮, 而Magrit的漆皮鞋都別具一格.

在網上尋遍也找不到我喜歡的鞋款放在這裡(下面的都不太好看, 起碼not really my cup of tea), 都是跑去LC一趟吧, 相信你也很難抗拒它們.




4 comments:

愛美 said...

我喜歡Amaya的鞋 ^^

Anonymous said...

yeah! :)

Kajie said...

最瘋的那次...(因為工作太大壓力,又要頻頻飛),在lunch time跑去LC一口氣掃了8對鞋,還有幾件披肩!那次是正價入貨!

清醒過後,想吐血!好貴呀!!!自那次,我不再以shopping減壓!好傷呀!!!

mad dog said...

kajie: wow, that was really crazy!!! :) haha! but i am sure it's so enjoyable! (my record is just 3 pairs of Prada shoes a day when i was having vacation in R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