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November 03, 2006

Friday Lunch

每逢週五, 除非忙得透不過氣來(通常也不會), 又或想留在公司看多一點blog或其他, 否則我都會叫自己要去吃個悠閒一點的午餐, 看看雜誌, 透透氣.

經過昨天六時多美國同事忽來的幾近"mission impossible"請求, "精叻"的我一小時內辦妥, 今天怎樣也要給自己一點獎賞.

這是剛剛吃了的午餐:


本只打算來杯咖啡及沙律, 怎知太遲到步, 只剩兩款不喜歡的沙律, 於是才揀了上面兩件"肥到痺"的. 我知是減肥大敵, 但一星期才一次半次, 算了吧.

下面這些是上星期五享用的two course meal+咖啡, 還向同事借了一本Prestige, 邊讀邊吃, 一樂也!


今晚芭蕾舞課我會全力以赴的了! =__="

知道嘛, 香港人午餐都吃得很倉卒, 匆匆廿分鐘內便吃完, 十分刻薄自己. 據今期HK Magazine報道, Diabetes Hong Kong(香港糖尿病協會)訪問過1322名辦公室工作的人, 69%都說他們的午餐大約是廿分鐘, 甚至更少(我平日都是, 更大多在坐位攪掂, 都是老外公司的習慣). 另外30%說留在公司吃自己帶回來的"叮叮飯".

所以緊記, 怎樣辛苦也好, 一星期總得給自己一天愉快一點的午餐.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不對、不對,吃飯要慢 - 慢 - 吃,細嚼慢嚥才不會發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