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August 28, 2008

Bratz vs. Barbie

或許大家都有留意美國Mattel及MGA Entertainment的訴訟新聞.

主角就是Barbie公仔和Bratz公仔了. 其實自2000年Bratz的誕生, Barbie的受歡迎程度一直下降, 銷情十分不理想.

事源當初Mattel一員工Carter Bryant開始有Bratz公仔的意念及繪圖, 後來離開了Mattel轉投MGA, 在MGA創造了Bratz然後公仔大賣, 搶了Barbie的風頭.

為什麼Bratz比Barbie震撼? 那要問問現今的女孩子了.
其實看看Barbie的網頁, 不是沒有創新的. 看看Barbie Collector, 頗吸引啊! 有The Showgirl Barbie Doll, Tout De Suite Barbie Doll, Movie Mixer Barbie Doll, Sleepytime Gal Barbie doll, 蠻可愛!

小時候我也曾玩過Barbie, 雖不至於迷, 記得十多歲還在玩Barbie床和衣櫃, 都是粉紅色的!!!!! (我好似發育得比較遲?!)

眼見這個Bratz, 都可愛, 有點像Beyonce. 不過比例和Barbie一樣不正常. 頭異常的大, 身和腳都細小(不過比例都比Blythe正常).

小甥女品味較特別, 她喜歡Kelly.

相關新聞:
Bratz Vs. Barbie-- Girl Fight
Barbie sues Bratz for £1bn
Barbie comes out on top in Bratz battle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覺得兩個都不美,尤其是Bratz。我不喜歡玩洋娃娃的。

mad dog said...

readandeat: haha, 咁阿包呢? 佢鍾意邊隻?

Anonymous said...

佢比我女性化得多了。芭比也喜歡玩,不過,三個芭比公主(Jasmine、白雪公主和睡美人)被佢扯甩頭,剝晒光豬,因為要換衫,現在四肢不全,連頭也沒有了,哈哈﹗

至於Bratz,佢一次在店內見到,眼都發晒光,話要買。噢,我好像買了一個金髮的。嘩,酸樣到呢……我朋友一見到就話,嘩,Paris Hilton類固醇版喎﹗

mad dog said...

readandeat: 扯甩頭咁慘? :( "眼都發晒光" ahahah! Bratz果然得小朋友心噃.

Anonymous said...

玩lego大... 覺得洋娃娃係幾得人驚...
我連毛公仔都覺嚇人... 其實有眼既我都好麻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