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anuary 23, 2006

不穿褲子遊地鐵



美國紐約有個別開生面的遊戲, 就是不穿褲子乘公車! 這個名為"Improv Everywhere No Pants! Subway Ride" 的"運動"今年已是第五屆.

乘客只穿內褲或襪褲, 若無其事地乘搭地鐵. 圖中女子樣貌斯文, 是個上班一族, 邊看書, 邊站在車廂中, 下身只穿內褲及絲襪, 旁人視若無睹! 都是男士方便得多, 眼看以為他們是在家中準備吃早餐.
主辦單位稱今年有多於160人士參與, 創辦人認為這樣做為的是要在公眾場所營造混亂及愉快的氣氛, 給大眾一個笑的機會, 並非想騷擾乘客. 事件中, 八人收到告票要上庭, 六人被手銬當場逮捕. 這樣寒冷的天氣, 還是穿多一點較健康. 最多也只有"便服日"的香港, 不知道如有這種"運動", 又有多少人會響應?

參考網址: www.improveverywhere.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