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anuary 22, 2006

週日一記

聖餐的一個主日, 當牧師叫所有準備領聖餐的弟兄姊妹站起來時, 眼見九成幾人(將近一千人) 站了起來, 我們當日都曾下定決心, 一生跟隨主, 各人的背後, 都有一個得救的故事, 當日都必"鴻心壯志", 大大聲說:"我信!" 如今, 我們各人的靈命又是什麼光景?

聖餐詩歌: "讚美救主犧牲大愛"(62) -- 讚美救主犧牲大愛, 甘願捨命十字架上; 他們雖把?命奪去, ?仍代求罪愆得救...
"我曾捨命為你"(126) -- 我曾捨命為你, 我血為你流出, 救你從死復起, 使你罪過得贖...
講道題目: 以基督的心腸想念弟兄姊妹

電影佈道聚會推介: "魔幻王國 - 獅子.女巫.魔良櫥"
本地很多教會都有包場, 叫教友一起看此電影. 原來此片乃改編自基督徒作家魯益師(C.S. Lewis -- 其他著作有"The Four Loves")之經典名著"那裡亞的故事"(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第二集. 教會週刊說此書內容不但老少咸宜, 更充滿救贖性; 既可幫助我們反思生命, 更可分享及深化信仰. 母親的教會也於二月在某戲院包場, 到時我們都會去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