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December 15, 2007

Count your blessings

下午吃了個late lunch, 看了一會New Yorker, 見到這個cartoon.

不知自什麼時候開始, 我已不會count blessings of others who have more and better blessings. 所以, 不會pisses me off.

每個人要走的路都不一樣, 有什麼好羨慕? 要數算恩典, 數算可喜的事情, 數自己的好了. 不要說人家好命自己命苦. 外面命苦的人一大蘿, 淒涼悲慘的世事多的是.

聖誕佳節快來臨, 對有信仰的我來說, 除了是與家人好友慶祝的好日子外, 當然也是紀念耶穌的誕生. 普天同慶, 也是時候數算這一年的恩典.

不要數人家在股市中賺了多少而自己卻到處碰壁, 數數這一年有多少件令自己開心的事吧! 預祝大家一個快樂聖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