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December 19, 2007

瑣碎

每個人都有些令他obsess about的東西.

"大家閨秀"obsess about她的手甲, 每兩星期必修一次.

"保險甲女強人"obsess about她的兩頭bulldogs, 為了牠們, 她不惜老遠搬到連天台的新居, 讓兩個大哥有個風涼水冷的居所.

我, 我想我obsess about電影... 還有什麼?

她們兩個天秤座加我一個雙子女, 還有"大家閨秀"的天蝎老公, 就是今次一行四人之旅. 火爆人是"保險甲女強人"和我. 第一次與這個組合去旅遊啊! 會是怎麼樣呢? :)

今天下午去了剪髮, 也做了treatment, 前兩天看了那篇Top 5 Most Requested Hair Styles of 2007 and Trend Predictions for 2008, 說會流行留海... 於是便問髮型師... 最後, 我終於也決定剪了額前的頭髮, 留海了! 希望不太難打理吧. 另外, 髮型師竟首次叫我染頭頂上的頭髮... :( 我問: 很多白髮麼, 幾條吧? 他問我為什麼自己剪... 其實我哪有剪, 只是拔掉它們, 不過有時拔得不好, 所以便有些短短的白髮豎了起來... 唉, 相信髮型師有點擔心我離開他們的髮型店會"影響聲譽"吧... 於是最終被他說服, 染了髮根兩寸的頭髮... 都好的, 現在任何燈光下都看不見我有白頭髮!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y fringe has grown too long and eventually covered my right eye, so i can't see anything when i'm working. and last nite, i decided to do sth about it. now, i m having an uber-ugly fringe like katie holmes'. i seriously wanna die. :S

Anonymous said...

nice trip?
Wish you a happy holiday.

mad dog said...

cr: :) not that bad gra?

cosmicrays: thanks, very nice trip ind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