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March 02, 2007

主播


近日看亞視六時正新聞, 發現一個十分面善的面孔, 卻怎也說不出他的名字, 只記起是多年前無記主播, 之後是無記新聞高層.

昨晚我倆和友人們吃晚飯又提起來, 友人說他是梁家榮, 我怎麼可以說不出他的名字?! 一說, 我們在這行多年的不禁有點驚訝: "乜咁霉呀!"

皆因他是七十年代無記星級主播, 一度移居美國, 那時曾於三藩市KTSF工作, 後又回流返港任無記新聞部主管. 早陣子更是經濟日報出版社副行政總監... 那怎麼無端端又去了亞記更跑到熒光幕前呢? 我也不太了解.

原來我已慢好多拍, 其實梁於今年一月已開始出現於亞記六點新聞, 看香港討論區有不少網友留言:

今日終可見到亞視梁家榮報新聞(一月十五日)
轉載: 老行尊回歸 梁家榮亞視出山(一月十六日)

只是覺得, 元老級如春哥燦哥等, 位高權重, 後生一輩不需要看他們站在幕前也知道其經驗老到的... 不如退居幕後為妙, 除非有什麼大事或專題報道.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不知他去了亞視呢.

Anonymous said...

以為亞視請佢做趙子龍, 點知原來做廖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