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April 30, 2006

無瑕的臉


無瑕的臉, 哪個女人不想擁有? 五年前, 我就是在一外國時裝雜誌中看到關於美國化妝品牌 Laura Mercier的文章, 說有不少荷李活女星都愛用她的化妝品, 而標榜的正是"無瑕的臉" - Flawless Face.

那時, 香港剛剛開始有售, 只在連卡佛(Lane Crawford)及 Joyce Beauty(現在也是). 那年911, 我們不敢再去美國旅遊, 選了澳洲的悉尼, 是我首次踏足此國. 我想, 在當地買美國的化妝品應該會較便宜, 結果在Grace Bros給我找到, 一次過買了一系列Laura Mercier化妝品, 一直鍾愛至今, 都是因為她的宣傳語: Flawless Face.

當然, 沒有學過化妝, 以我的技巧, 即使有Laura Mercier也不代表我自此便可擁有無瑕的臉, 但不得不讚的是LM的Secret Camouflage, 是遮瑕用的, 效果出奇的好, 尤其是每月數天偶然出現的青春荳也可近乎完全收藏起來, 哪個女孩不想?

許多女士都知道, LM的Foundation Primer是最出名的, 用了日霜後, 上粉前塗些Primer在臉上, 粉底會很貼, 效果一流.

Laura Mercier (好像在賣廣告, 又像在做代言人!)的產品十分耐用, 從2001年開始捧場, 有些產品只是用到第二支/盒, 即一盒可用數年, 而我是每一天都必化妝的, 除非那天只"落樓下"一會.

為了延續我這個Flawless Face的夢想/目標, 我正繼續用LM的產品有: Foundation Primer, Secret Brightening Powder (for final touch on eye area), Secret Camouflage, Translucent Loose Setting Powder (推介了給二姊, 她也愛不釋手; 她則鍾情於LM的Tinted Moisturizer, 用了好幾年仍然支持, 因她愛淡妝), Illuminating Powder (Pink Rose Quad, for blush, 但略嫌太紅, 所以數月前買了Chanel的Irreelle Blush, 很不錯), Pressed Setting Powder(Translucent, 補妝用, 也值得推介), 我還用她的brushes, puffs, 雖是祖國產品(化妝品則全是美國或意大利製造), 也不錯. 另外以往也曾用Secret Brightener (for eye lids), Oil Free Foundation (Blush Ivory, 夏天用很不錯, 今個夏日或會再買), Eye Brow Gel, Secret Concealer (for undereye area, 不夠持久, Bobbie Brown 及 Ettusais的 eye zone controller更好)等等.

歡迎介紹妳鍾情的化妝品牌!

註: 圖中是Foundation Primer (上), Secret Camouflage (左) 及 Loose Setting Powder (右)

Technorati tags: , , , ,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have never tried LM, but after reading your blog, I guess I will try it in the future.

I have been using Armani for years. I love the loose powder and the luminous silk foundation in particular. Have you ever tried Armani?

mad dog said...

i tried armani's foundation sample, a bit too light for me, the coverage is not good enough. it's good for very good skin, but i have "flaws", so better use LM. :P

Ruth Tam said...

Not patient enough to put on a full make up. Just put on something so that I won't look so pa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