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April 23, 2006

吃什麼?

你有沒有試過一星期都想吃同一樣的東西, 不能停止? 我試過有一個星期, 天天也想吃雞, 吃足四五天, 不論雞扒, 雞翼, KFC, 雞沙律, 天天都一定要吃雞. 然後一個星期, 天天也想吃魚生及壽司, 又是吃足三四天. 如果有大長今, 我一定會問個究竟, 因為據她的智慧及醫學常識, 一定會知道我哪個器官出現了問題, 或身體缺少了些什麼.

食物和心情時常有密切的關係, 但我也認為, 想吃什麼和身體需要些什麼也必然有更密切的關係. 食物和心情, 又或心理的關係, 令不少廣告商得益. 你試過中午看過電視廣告的飯tastic, 明明原本打算去吃上海菜, 也忽然會因此而跑去老麥買個rice burger嗎? 我試過多次被電視的飲食廣告影響我當天午餐的選擇. 都說廣告威力無比.

我這個星期便是"魚生壽司"週, 吃了三天, 今晚可能又是日菜!

4 comments:

TCA said...

我??吃一??拜的KFC晚餐;也??一??拜的罐?加厘牛肉;更加??的,我??一?多月的salmon spread + cream crackers晚餐。
是真的。
那么??,我的??好像很大咯。

TCA said...

obsessive compulsive disorder?
i mean me???

mad dog said...

your eating habit is so "special"! :P

mad dog said...

KFC for a week?! wow... no sore throat m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