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April 19, 2006

雜談

愛一個人

愛一個人的時候, 當他不快樂, 你也不會快樂.
當他心情好時, 你也隨之而興奮.
你不會再計較太多, 若都可以計算的, 哪是什麼關係?
你一心只會想, 只要他活得開心便是了.

凍感之都又回來了

炎夏還未至, 上班的地方已冷得要死. 公司一向終日維持18C(我覺得), 更試過一兩年長期維持13C. 這兩天, 中午出外買午餐時, 走到大堂, 嘩, 我想只有15C, 冷得我騰騰震! 這麼大的大堂, 雖然樓底極高又多tenants, 但也不致於要那樣冷吧, 實在浪費電力.

又要減肥

自從數年前成功減磅後, 一直保持OK身形, 不太瘦(雖然亦試過一度瘦至各人紛紛叫我停止及吃多點). 但由於愛吃甜點及零食, 容易增磅, 所以偶然放縱一輪之後, 又要馬上on diet.

或許我要像Bridget Jones那樣, 在blog裡天天寫下吃過什麼及攝取的卡路里份量, 提醒自己.

我承認看得那些瘦骨嶙峋的模特兒及女星多, 的確會影響我對美的看法. 有時實在想瘦得見骨(雖然現在也有), 很不正常. 不過, 略瘦也倒比略胖好看呀, 所以, 我又要減肥了.

我曾經這樣對待自己:
早餐: 不吃 (現在依然)
午餐: 粥或沙律, 生果, 些少pasta類
晚餐: 只吃菜及肉 (我是食肉獸, 無肉不歡)

就這樣維持了許久, 那三十磅就是這樣離我而去的...
不過, 現在只需要減五至七磅已很滿意. :)

一天看四齣電影的感覺

星期一破了自己的紀錄, 一天裡看了四套戲, 都是香港國際電影節的, 說真的, 一點累的感覺也沒有, 真是"老當益壯"!

那天的時間表是這樣的:
12:30pm 文化中心 Don't Come Knocking
3:00pm 藝術中心 One Day in Europe
6:00pm 文化中心 Vera Drake
9:00pm 文化中心 The Child

午餐: 12:15pm於中環上船前在美心餅店買了個餐肉芝士包, 留待下午肚餓又沒有時間時吃. 2:35pm 於船上吃了這個不太難吃的麵包的三份之二, 然後在灣仔的Pret A Manger買了杯cafe latte, 邊往藝術中心方向走, 邊喝咖啡和Pret店員送的曲奇. 4:35pm往大家樂買了個下午茶餐回公司吃, 其實一點也不餓. 之後五時多再返回文化中心.

8:30pm還未想吃晚飯, 到CitySuper買了些零食. 到晚上回家前才買了個麵回去, 完成一天的創舉!

很高興, 當天看的四齣電影都十分好看, 十分享受.

這陣子, I can't live without...

無錯, 首先是撒隆適清涼滲透膏貼(Salonsip), 當然還有我的物理治療師! 因為長期用電腦, 又本身腰背曾受傷, 所以沒有了這些gel patch, 日子一點也不好過.

咖啡! 自十一月開始重新拿起放低了十多年的咖啡, 喝了第一杯便不能再放下, 每天一杯是必然的事. 不要告訴我媽!

Blogging! 一天不blog就好像沒有洗澡一樣, 渾身不自在. 不知道這"舖?"會維持多久...

近來最討厭的電視廣告

必然都是吳卓羲擔綱的泰林電器及味千拉麵的廣告! 每次看到, 第一時間要轉台, 真不明白什麼人會構思這樣駭人的東西!

6 comments:

imak said...

吳卓羲在泰林廣告上的果句"賣飛佛" (my favorite)好出, 大有當選十大傑青的潛質.

mad dog said...

imak: ha ha... yeah, just sick of it.
mingming: i just get used not to eat anything until 2:00pm unless i have to wake up very early in the morning. :)

aulina said...

其實你有冇搵過dietian幫你set programme?因為我以前有,兩個月左右食得飽加少少運動好容易二十幾磅就冇左。以本身減肥經驗看,我有點擔心你的diet,因為量雖然不多,但全部高脂–餐肉和cafe latte都是萬萬不可在減肥時吃的!同樣calories其實已經可以吃兩片麥包+半碗菜+低脂火腿芝士+兩個生果–其實咁樣減得好唔抵!

mad dog said...

aulina: haha! i know... but i just love those foods... no, didn't consult a dietian... not professional at all.

Anonymous said...

那兩個廣告可以用噁心來形容,非常恐怖。

mad dog said...

i wonder how much 味千 has invested in the ad, see it 5-6 times a day, but i don't watch a lot of tv! ?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