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y 13, 2010

閒寫

1. 一向是個"蛇gwere"人, 每年都會做各種身體檢查. 眼啦, 婦科(上下兼顧), 牙齒, 各種各種. 很多時沒有特別病徵都會杞人憂天一輪. 年紀不少了, 這些不可以懶. 檢查一下安心一點. 如果公司醫療保險包的話更加不要懶.

2. 5.16, 會去投票.

3. 這星期會出文的"兩周一聚"是"分享心得". 看似有點難度, 不過隨意寫吧, 可以是非常雞毛蒜皮的小事.

4. 打算又買iphone又買ipad, 好嗎?

5. 雖然少了更新, 不過仍然活躍網上. 看看我的shared items吧, 很多有趣東西, 有時自己share了也未有空看.

6. 63rd Cannes開幕電影竟然是Robin Hood. 不過我真的很不喜歡Russell Crowe.

7. Iron Man 2沒準備的情況去了看, 不錯啊.

8. 五月也過了一大半了, 也即是一年差不多到了一半, 時間很快.

9. 一仔封面... $8000萬包二奶...玩3P, wow, 情婦和3P主角個樣都...

10. 母親竟然問有沒有興趣去上海看世博, 兼去哈爾濱. wow... 阿媽, 有無見到幾多人呀, 雖然宜家好似少咗好多人... 不過夏天快來了, 一天可以走多少個館呢媽媽?

11. 在用的護膚品曾試過只用了一半還沒有而樽身/口爛了要換樽或用保鮮袋幹著嗎? 近來發現有問題的都是澳洲品牌. 第一次是Ultraceuticals, 第二及三次都是Aesop, 激死.

12. 常常想拍很多的電車相片, 一直沒有做到. 那天看法國的blog, 人家拍了許多漂亮老婦的相片, 和網友們提議不如也拍拍自己地方的漂亮老人家. 唔, 找天去拍拍!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1.我也常去驗乜驗物的,不是杞人憂天,是要的。

3. 我也寫得很求其的。 :)

11. 澳洲的Jurlique潤手膏以前的包裝常爆裂。

12. 紐約的漂亮老人家可能不出街﹗

Cooking Meow said...

買啦買啦~ 又買iPhone又四iPad啦~~~
(買完帶出黎俾我玩下 XD)

上海0的人叫人9月先好去世博
一來無咁多人, 二來無咁熱, 三來可以食埋大閘蟹
嘿嘿

mad dog said...

readandeat:
1 對, 真係要check.
11. 又一証明!
12. 你都影唔到?

cooking meow: :) 睇睇先. 9月去都好呀!

ray chan said...

現在才知google reader 可以有這樣自動生成的page, good!

mad dog said...

ray: 有架, 我一向放喺sidebar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