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May 29, 2010

關於夢

Twitter上有人分享了這個"15 Interesting Facts about Dreams".

4. In Our Dreams We Only See Faces That We already Know

你試過夢中見到一些從未見過的人嗎? 我試過了, 是完全陌生的面孔. 不過這裡卻說即使看似不認識, 在夢中出現的人, 怎樣也在現實生活中見過的. 或許我們已把那人的面孔記下, 睡覺/做夢時又把這些模糊的資料重新整理.

12. Men and Women Dream Differently

真的不能相信, 男人做夢, 夢中的人物有七成都是其他男人, 反而女人做夢則男女各半.

14. If you are snoring, then you cannot be dreaming.

這個沒有科學根據及支持. 不過又的確, 母親常常說很少做夢, 而她又真的經常打鼾.

2 comments:

Tessa said...

14. 聽落又係喎!我未試過發夢會打鼾,而我一打鼾就會醒(給自己嘈醒了),而家人都好少發夢,佢地都係有打鼾的!

mad dog said...

Tessa: 可能真係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