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February 20, 2008

不喜歡...

不喜歡我的一對大小腿

不喜歡我的手臂

不喜歡每天都會發現的白頭髮

不喜歡吃多一點可以隨時一星期重四五磅

不喜歡擠完黑頭會脫皮

不喜歡越來越不可不用遮瑕膏

不喜歡一開電腦便停不了

不喜歡迷... 失

不喜歡稅局

不喜歡一陣異味的的士車廂

不喜歡手背上的青筋

不喜歡被催促

不喜歡自己無guts

13 comments:

Tessa said...

不喜歡被忽略.....

mad dog said...

tessa: 不喜歡被侵占... :( (今日公司事件... )

梁巔巔 said...

喜歡我的一對大小腿~ 短又粗

不喜歡我的手臂~ 又 the 又多肉

不喜歡越來越不可不用遮瑕膏~ 老

不喜歡迷... 失~ 大鑊. 妳經常 ga 喎

不喜歡手背上的青筋~ 老 (Again)

不喜歡自己無guts~ 唔驚! 妳, 癲, 救番晒!

Anonymous said...

Din: 準備delete你所以留言!!!!!!

梁巔巔 said...

阿大 <--- 好靚女!

Anonymous said...

不喜歡也很多啊~

Tessa said...

何解永遠在公事上總有令人不愉快的事?

Good luck to u~!

mad dog said...

Din: pls go away!

oasis: :(

tessa: 剛開完51分鐘teleconference... 攰.

愛美 said...

"不喜歡吃多一點可以隨時一星期重四五磅" 我的策略是 - 不上磅 ;)

mad dog said...

愛美: 點可以逃避... 仲死...

Anonymous said...

Keira也是大小腿。
對,相信沒人喜歡被忽略。
Mrbibe

mad dog said...

mr bibe: 我意思是我不喜歡自己的大腿及小腿... :)

Anonymous said...

'不喜歡一陣異味的的士車廂'. Agree!

Hat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