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rch 16, 2006

難看的一天


試過穿錯衣服出街沒有? 一個疲累, 趕時間, 混亂的早上, 每每令人容易出錯. 這種情況, 一年當中也會在我身上發生一兩次.

昨天未出門, 我便知道自己穿得有點怪, 但太趕忙了, 沒有理會. 在電梯看著自己, Oh My God... 大褸和腳上的長靴太過配襯了, 怎辦? 應該穿黑色長靴. "希望今天不會太冷, 或許我把大褸除下來便可以" 我這樣想著.

穿錯衣服就像一個Bad Hair Day, 令人整天都提不起勁. 自從電曲了髮, 又經髮型師的指導使用他介紹的Babyliss卷髮器後, 我完全不會有Bad Hair Day, thanks God! 但穿錯衣服則偶然無可避免. 許多時, 我的"時裝指導", 自以為是Ralph Lauren的老公便會說:"嘩, 你今天發生什麼事? 這個不是這樣穿的..." "噢, 你的上衣是襯牛仔褲才好看的..." 雖然他的意見都很有見地, 亦真的好像很有眼光(anyways, 他有眼光才會揀到我嘛!), 但聽得令人很不是味兒. 就像一個小孩子, 明知自己畫的一幅畫不好看, 但老師偏偏要當面批評一樣.


昨天老公和朋友約了我吃午飯, 到達酒樓時, 恐怕他看見我的絕配, 一走近坐位, 我便把大褸除下來, 他沒有留意.

晚上天氣回暖, 上完跳舞課後特別熱, 我高興地除下大褸, 看來我穿得蠻不錯(如果沒有這件紫色大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