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February 15, 2009

香水... 及腳

"唔會刻薄自己", 一向是我的人生哲理. 更是老父傳給我的美德! 哈哈.

近日跳舞時發覺腳板有點痛, 是時候去做足部護理了. 數數手指, 上一次去可能是兩年前的事? 忘記了. 做了超過一小時, 很舒服, 也看了一會雜誌.











除了看了那篇介紹Dakota Prime之外, 也留意一些新香水. 太吸引了, 而且附近便是Harvey Nichols, 於是離開足部護理的地方, 吃個快lunch便跑去看看.

想買的是Costume National的香水. 這隻21是慶祝品牌廿一周年. 不過試完又和化妝小姐傾談一會, 最後沒買這個. 她說很受日本女士歡迎, 試完回家都跑來買.
揀了這隻Scent (eau de parfum), 是日即用: (30ml $410; 100ml $820) 50ml沒有貨, 最終揀了30ml. 都好, 因為可能未用完便不喜歡了.
這隻Scent Intense比上面那支更濃, 猶豫了好一會. 化妝小姐勸我不要揀這隻, 因為可能太濃, 不是人人接受. 不過它比Scent更重amber味, 非常吸引.另外也有Scent Intense限量紅色版, 不過沒有貨.
還有這隻粉紅色Scent Gloss, 淡淡花香味, 也不錯.最後化妝小姐送我幾個samples, 包括21和Scent Gloss, 太好了, 可以試齊三款! 化妝小姐服務非常好, 且對香水有點認識, 是一次不錯的買香水經歷.

可看看perfume review.

image source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些家用的電Foot Spa,一個面盆這麼大,用來浸腳,又有按摩功能,外國很通行。
例如:http://www.amazon.com/Dr-Scholls-Toe-Touch-Bubbles-Massage/dp/B0002U2YL6
香港有無得賣?

mad dog said...

chris: 有. 不過我去呢度好pro(chiropody treatment), 自己屋企做唔同.

(katana ) 草草一刀 said...

haha,,,i also go to this foot ctr. ga.....i remember the chair.

in central, queen's road, right

very pro.

Anonymous said...

katana: oh i remember u asked me abt the address/info... did u? :)

(katana ) 草草一刀 said...

this one.....no
i asked that one is 物理治療師
: )

mad dog said...

katana: oh right! :) 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