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ly 16, 2008

轉移?

我是否轉移陣地???

好像潛意式把好些東西都寫了過那邊...

好. 抄回過來...

大姊買玩具

大姊是個會買了玩具給女兒們, 怕老公罵, 把玩具暫藏在娘家的母親.

正常

什麼是正常?

我知道我一向都不正常. 越來越不正常.

不過, 那又怎樣? 開心便可以了.

我, 無悔.

Untitled

I don’t mind “no” communication.

I just don’t like questions unanswered, signs unclear, mysteries unsolved and things unsettled…

0趙完喪

此乃我形容友人的”金句”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是說神秘blog嗎?

mad dog said...

uncle ray: 咩呀, side bar果個呀.

Anonymous said...

噢,沒發現t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