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uly 21, 2008

忽然癮起

前陣子說過, 買一隻CD或擁有一隻OST又或認識一首歌有時都是緣份. 有機會買一本書一樣也是一種緣份.

我不是個愛書人, 很懶. 買了也不一定看完.

書展將至, 不過一向勁怕人迫. 今天心血來潮想買書, 便跑去書店走走.

一心想買的有數本, 不過我知道好些都要等書展才有得買, 唯有等.

馬家輝的書要找一會再問店員才找到. 以為都應該放在當眼處嘛. 第一本拾起的是他的"死在這裡也不錯".第二本是隨意在書架上看到的, 陳寧的"八月寧靜". 想一想, 如沒記錯, 我是有看她的blog的. 回來一查, 對, 就是她了.第三本是周國平的"永恆之女性". 第四本是張小嫻的"收不起的思念".
什麼時候才會看完,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起碼擁有它們是我們的緣份.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咁會睇邊本先?

有時mood到忍唔住買,到再有mood先睇都未定~

Tessa said...

我也有好多看不完的書~ :p

Anonymous said...

我也看過陳寧的blog,她的文字很優雅,令人心境寧靜.

mad dog said...

bear: 本本都睇吓囉

tessa: 我存貨唔算太多... 不過未睇完嘅就好多...

kajie: 係呀, 我以為你識佢添. :)

Anonymous said...

我都買左馬家輝這本書,很正!
每當提及女兒"小女孩" 的便十分攪笑,
她的女兒可是個很有趣的小朋友!
有這樣的父親也很幸運!